「莉莉亞,接下來我要說的事,請妳做好心理準備」公會的人如此說著。

「要說就快說!」莉莉亞對於對方遲遲未說出找自己來的事,感到不奈煩。

「妳哥哥,休狄目前失蹤了」。

「什麼!」莉莉亞愣了。

失蹤?

為什麼失蹤?哥哥不是去送學長回焰之谷嗎?

「為什麼失蹤?妳給我說清楚!」莉莉亞激動的大吼。

「這我也不清楚,我只是負責告訴妳而已」公會的人說完便離開了。

「不可能,哥哥一定沒事的」莉莉亞正要啟動移送陣出去找人,卻被提爾和賽塔攔了下來。

「莉莉亞,妳不能去找,交給公會,公會會幫你找回休狄的」提爾如此說著。

「不要擋我!我要去找哥哥!」莉莉亞整個人早已失控了。

「我知道休狄殿下對妳很重要,但是,這件事我們會處理,還請妳在學院裡好好待著」賽塔對著莉莉亞柔和的說著。

「可是.....」莉莉亞低下頭,眼中有著些許的淚光。

平時傲慢的莉莉亞此刻也軟了下來。

「莉莉亞,相信我們好嗎?」賽塔說著。

「嗯....」。

~~幾天後~~

「為什麼會找不到!」那天不是答應我會找到哥哥的嗎?

為什麼!

「抱歉....」提爾此刻比以往還要認真。

為什麼?

哥哥,妳在哪。

「莉莉亞,我們會盡量找的,不管怎漾,他們都會平安無事的」賽塔安撫的說道。

但願他們能平安無事。

但.....

現在不只他們失蹤。

就連夏碎和褚同學也跑出去找他們,不知去向了。

你們到底去哪了。

大家都很擔心啊....

「我不管了!我一定要出去找哥哥!」莉莉亞說完,馬上丟下移動符離開了。

「提爾!」。

「知道了」提爾馬上追了過去。

但最後還是沒有追道莉莉亞。

現在到底該怎麼辦。

連莉莉亞也失蹤了嗎?

~~莉莉亞視角~~

哥...我一定會找到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塵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