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姆...毛毛呢?」一醒來就沒看到慕衍的葉涼涼起身四處找了找。

這個臭毛毛跑哪去了?!

居然不告訴我一聲,就跑出去了?

看我回來怎麼和他算帳!

我把東西收拾好,打開門,往事務所走去。

今天還要寫論文呢!

「小涼早安」葉翊凡一看到我走進去,馬上笑著向我打招呼。

「師傅早安」我回給對方一個笑容。

「慕衍那個臭小子有沒有欺負妳呢?」葉翊凡語氣很溫和,但似乎在講到慕衍時,特意加重了口氣。

師傅還是老樣子啊...

都已經和毛毛結婚那麼久了。

「沒有啦」我無奈的笑了。

經過以前所發生的種種事件,我和毛毛之間也變得更親密(?)

只是毛毛最近都很早起呢...

「他欺負你要和我說,我會幫你修理他」葉翊凡笑了聲。

「知道了」我走向自己的位子,打開電腦,看著打到一半的論文。

「小涼,要喝杯咖啡嗎?」一名女同事走了過來,手上拿著一杯咖啡。

「好啊!」我開心的接過咖啡。

真是太感謝了!

我超怕打到一半睡著呢!

~~傍晚~~

「呼~終於打完了」我把東西整理好,站起身,把論文交到葉翊凡桌上後,收拾好東西,準備離開。

「小涼」慕衍一看到我走出來,馬上迎了過來。

「毛毛,你今天早上去哪了?」我走了過去。

「去了一趟家裡,走吧!小涼」。

看著對方,總感覺心裡有著些許不安。

毛毛到底在隱瞞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塵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