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的對不起各位幫忙臉書分專按讚的幾位朋友們啊啊啊

因為小的冒失忘記了「集讚放文」的活動。

所以為了補償各位。

小的多寫一篇冰樣文章送各位吧...

對不起啊OAQ(哭

請各位饒了小的吧!

正文↓-開頭

「歲,我們分手吧!」。

神麼?

「夏碎哥,你在和我開玩笑嗎?」我完全無法相信自己所聽到的。

夏碎哥要和我分手?

為神麼?

我做錯了神麼?

誰可以告訴我,這一切都是騙人的?

「我們分手吧」夏碎再次重複了剛剛所說的話。

「夏碎哥,我做了神麼?我可以改進......」夏碎打斷了千冬歲要說的話。

「歲,你沒有做錯,只是,我不能再和你在一起了,我們分手吧,忘記我,去找更好的,好嗎?」。

我不要......

為神麼?不是說好不會分手的嗎?

「你騙我!夏碎哥,這一切都是假的對不對?你是在演戲的,對不對?」我激動的大吼。

「歲,你冷靜下來!我說的是真的,並沒有在騙你!」。

「不是說好不會分手、不會離開我的嗎?為神麼!」。

明明在那天,你是這麼答應我的啊!

「對不起」夏碎低下頭。

「我知道了」我身呼吸了一口氣,艱難的說出來。

一說完,我便啟動移送陣離開了。

既然夏碎哥真要這樣,那我也不能免強了。

我可以等,等到他願意回來的那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塵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