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利,你給我出來!!」一聽到自家老弟回來的戴洛,馬上踹開阿利的房門。

混蛋啊啊啊!居然算計我!!

「別這樣踹門」阿利看了眼自家老哥。

「你知不知道我很擔心你啊!還有你那個陷阱是啥鬼啊!!」被陷阱給殺掉的戴洛,此時正非常不爽中。

「我這不是好好的在這?」阿利還是一臉從容。

「嘖!」戴洛不滿的冷哼了聲。

為什麼每次都鬥不過!

渾蛋啊!

「下次不准在這樣!」鬥不過的戴洛,語氣也軟了下來。

「知道了,這次只是一場意外」。

但是我還是不能就這樣饒了他啊啊!

我走過去,把阿利從地上拉起來,吻了下去。

「!!」阿利一臉錯愣,回神後,馬上推開戴洛。

「你這是在做什麼?」阿利不解的問。

「當然是懲罰,誰叫你阻止我」戴洛一臉孩子氣的樣子。

阿利看著戴洛,決定無視他。

「诶~不要無視我啦!」戴洛看阿利打算無視自己,馬上裝出一臉可憐樣。

「......」看著眼睛淚水汪汪的戴洛,不知道為什麼,有種想要打下去的感覺。

但畢竟對方是自己老哥,還是不能打。(謎音:那就可以殺嗎?!)

「我記得剛剛公會有給你任務,你還不去嗎?」阿利看了看時間。

「啊~!」戴洛馬上慌慌張張的跑了出去。

「......」我記的剛剛不是聽說有人想要來找我算帳?

現在這個算帳的人,慌慌張張的跑出去了?

阿利一臉無言的看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塵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