漾漾白袍#有

漾漾加入鬼族#有

漾漾個性改變#有

正文↓

本來以為是一個很美好的愛情,但最後還是落空了。

看著站在我眼前的友人、愛人和家人。

他們每一個都用武器指著我。

我不懂,為什麼沒有人願意相信我呢?

難道我們之間的友情是假的嗎?

就因為我是妖師?

「你們為什麼都不願意相信我!」我累了。

本來以為來到這個世界,可以改變我的人生。

但這一切最後還是告訴了我這個事實。

「因為你是妖師,是公會的敵人」學長冷淡的說著,眼中只剩下冰冷。

就因為我是妖師,你們就要殺我?

千年前,凡斯和亞那。

千年後,我與你。

精靈與妖師。

最終還是一樣的結果嗎?

被光明守護的精靈,與被黑暗壟罩的妖師,最終只會是敵人嗎?

既然這樣,那我就照你所說的做吧!

背叛?那我就背叛給你看。

妖師和精靈始終是敵人!

我冷笑了聲。

「你笑什麼?」冰炎看著突然冷笑的我。

「笑你們的愚蠢,既然你們真這麼認為,那你們就繼續這樣下去吧!勸你們到最後不要後悔!」我一說完馬上啟動移送陣離開,去找安地爾。

「!!」冰炎愣了一下,馬上反應過來「他要逃了!」。

最後我就只聽到這句話。

我看著眼前正在泡咖啡的安地爾。

「褚同學終於肯來我們鬼族了?」安地爾把咖啡放到我面前。

「你廢話還真多」。

「既然你要加入鬼族,我們明天再去找耶呂吧,今天就先休息」安地爾還是一臉輕鬆樣。

我跟著安地爾到住所去,走進對方安排的房間。

「今天就先在這休息吧」安地爾說完便把門關上,留下我一個人。

冰炎,我一定會讓你後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塵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