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呀呀!我們美麗可愛又好玩的萬聖節來啦!

不給糖就搗蛋(伸手要糖)(被打)。

好吧!話不多說,快點來看文啦!

「漾漾~明天萬聖節要準備什麼活動?」喵喵和千冬歲一下課馬上到我桌子旁來。

明天萬聖節啊!

「我不知道要準備什麼活動」我根本沒有準備啊!

「喵喵想要扮鬼嚇人耶!」喵喵露出一個大大的笑容,如果無視喵喵背後的黑氣就好了。

我看你是想把所有人嚇到死吧!

別那麼狠啊!

「我個人是建議來個熱鬧一點的,用個鬼屋,把學生全部丟進去,讓他們全死在裡面」千冬歲冷笑了聲。

千冬歲,其實你是一個很陰險的人吧?

把人殺了,根本比喵喵還可怕啊!

「婀......我想我們還是用個比較安全的活動好了」我特意強調了安全兩字。

我還不想被一群屍體嚇死,何況,真的那麼做了,提爾會發火吧?

「诶~但是喵喵想要扮鬼嚇人耶!」。

拜託你不要扮鬼嚇人啊!

「扮鬼嚇人一樣也可以,就只是用其他方式來嚇人」我慢慢的把自己的想法說了出來。

幸好我想像力夠好,要不然我真的會看到慘案啊!

「好吧!那喵喵馬上去準備」喵喵馬上開心的跑掉。

「我也去準備」千冬歲跟著走掉。

~隔天~

一早,我就聽到尖叫聲。

我走出去看,馬上看到一個鬼屋,一群人在排隊。

我還看到有人在要糖果了。

鬼屋旁站著喵喵和千冬歲。

你們的動作也太快!

還有那個尖叫聲也太慘了吧!

你們真的有照我的去做嗎?!

我扶著額,只好無力的和其他人一起去要糖果了。

就這樣,一天的過去。

晚上時,我還看到一堆人在保健室待著。

結果我的方法根本沒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塵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