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節當天】
到了情人節嗎……
我手中提了一個蛋糕,因為錢少的關係,只能買小的蛋糕。
雖然說任務拿到的錢超多,但我根本不敢用,所以我把那筆錢當做空氣的存著。
我坐在椅子上,等學長來。
但……都等了好幾個小時了,學長都還沒來。
該不會是任務的關係吧?
一想到學長昨天和我說,會有任務,晚點到後。
我就開始想今天會不會沒辦法過情人節了。
但在我打算打給學長時,學長就到了。
還真的是說學長,學長到啊……
看來以後千萬不能想學長。
「褚,你找死嗎?」學長瞇起眼,看著我。
「對不起,我錯了」我馬上道歉。
我還年輕,不想英年早逝。
雖然我也沒英年就是了。
重點是,我根本不想死。
有誰會想年紀輕輕就早死呢?
「哼,還不快走?」學長冷哼了聲。
仔細一看,學長居然走了十步遠了。
等我啊喂!
我和學長到了之前抽中那隻大兔子的地方逛。
因為是情人節,街上幾乎都是一對一對的情侶。
但似乎只有我和學長最不一樣,因為一路上我注意到很多人看向我們這邊。
為什麼都看我們?
我們有那麼引人注目嗎?
不過,站在旁邊的學長似乎沒管他們的視線呢……
好吧……學長不介意的話,就讓他們看吧……
本來依學長的個性來講,是會瞪回去的。
但學長沒這麼做呢……
我們一路上買了很多吃的。
說真的,學長似乎很多東西都沒吃過。
而我一路上陪學長吃了各種小吃。
我們一路走,走到上次拿到兔子那間店前,停了下來。
本來以為學長會進去。
但我們很快的又逛到下一個地方了。
「終於逛完了」我看著已經逛完的街道。
終於能休息了。
第一次逛這麼久,還吃了一堆東西。
平時來這,我都只買些晚餐回去而且,很少全部逛完。
「褚,你累了?」學長看著我問道。
「有點,時間也有些晚了,我太晚回去會被罵」我看著手錶,抬頭,回道。
「明天,和我去任務」。
咦?任務?
學長不是都和夏碎學長的嗎?
怎麼換我了?
「夏碎不在」學長淡淡的說著。
不在?
該不會又和千冬歲去哪了吧?
唉……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塵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