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對不起了。

我看著躺在床上睡覺的人,無奈的嘆了口氣。
被鬼族傷的地方,似乎又惡化了。
在這樣下去,可能撐不了多久。
為了不讓歲太傷心,我只好先離開了。
我走出房門,看著站在門前的冰炎。
「你確定要這麼做?」冰炎淡淡的問道。
是啊,我不想這麼做的,但是不這麼做,歲會被我傷的更深啊......
「我決定好了」我回道。
我相信歲會找到更好的人的。
「他會傷心的」。
「冰炎,我很自私對吧?」我是不是很自私?
答應了他,卻自私的離開了。
「你不自私,你是為了他」冰炎無奈的退開。
我對著冰炎露出溫和的笑容「謝謝你,冰炎」。
謝謝你和我搭擋。
謝謝你理解我。
我抬起腳步離開了這裡。
我該去哪呢?
回藥師寺家好了。
或許歲不會找到那的。
【千冬歲視角】
我張開眼,陽光照入房間。
我看向旁邊沒有人的空位。
夏碎哥呢?
我走下樓,沒有看到夏碎哥。
夏碎哥是去任務了嗎?
怎麼沒有和我說一聲呢?
但平時夏碎哥也會留紙條給我的啊......
問問看冰炎學長好了。
我走到黑館前,看到冰炎學長走了出來。
「冰炎學長」我對著冰炎學長喊道。
「怎麼了?」。
「學長有看到夏碎哥嗎?」我問道。
「他去長期任務了」冰炎看著眼前的人,騙了對方。
去長期任務了嗎?
為什麼夏碎哥沒和我說?
「學長知道在哪嗎?」但我可以去找夏碎哥的。
「不知道,這是秘密任務」。
是嗎......
「謝謝學長」。
冰炎看著離開的人。
這樣應該騙不了多久吧?
#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塵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