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勿盜文

#不喜勿入/勿噴

#若有崩角請見亮

「猜猜我是誰」一太將手遮在阿因臉上。

我無奈的轉過頭看著一太「一太,你真幼稚」我笑道。

「嘖,哪裡幼稚了,阿因你才幼稚」一太用著溫和的笑容說出了這句話。

我總覺得一太不管什麼時候,都是笑著的。

不管罵人還是嗆人,都是笑的。

「一太,你的表情只有笑嗎?」在我說出這句話時,我很明顯感覺到一太僵硬了一下,隨後他坐到我旁邊,勾起我的下顎,淡淡的說道。

「阿因難道不喜歡我笑嗎?」

「婀......也不是這個意思......」對於一太的動作我愣了一下。

這裡還有很多人看著呢!

一太似乎注意到我的想法,但並不是退開,而是吻了上來。

「唔!」我愣住了。

我想推開對方,但對方反而貼的更近了。

好不容易等到一太自己退開了,我不悅的看著對方「一太!這裡很多人耶......」

「有什麼關係嗎?」一太偏著頭看著我,臉上還是平時的笑容。

說真的,一太你都不會害羞嗎!

但你不會,我會啊!

「阿因,最近我可能會離開一陣子,你要小心」一太嘆息了聲。

诶?離開?為什麼?

「為什麼要離開一陣子?」是因為一太的父母還是一太的眼睛?

說到一太的眼睛,不知道他的眼睛狀況如何了。

一太也是因為我才變成這樣的。

「家裡的關係,我母親要我回去一趟,阿因你不用擔心」似乎又看出我的擔憂,也許不是看出來,而是一太的直覺。

一太的直覺從以前到現在都很準,而且還是準到可怕。

「一太......你的眼睛沒事吧?」雖然知道一太離開一陣子是要回去,但......一太的眼睛狀況我也想知道。

「已經沒事了,不用擔心」一太回給我一個笑容。

但我看著對方的眼睛,總感覺一太的眼睛根本還沒好。

「沒事就好」但一太既然說已經好的話,那就當作他的眼睛已經好了吧......

一太很少說謊,所以,可能沒事吧?

「阿因,我該回去了,有事情要處理」一太站起身,拿出了一個東西給我「這個給你」

「謝謝」我看著離開的人,雖然不知道一太要處理什麼事情,但如果這麼早走,事情應該很重要吧?

看了看時間,也該去接小聿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因與聿 一太 虞因
    全站熱搜

    塵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