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崩角勿怪

#不喜勿入

#勿盜文

「佟,今天有要出門嗎?」難得早起的虞夏看著正在做飯的人。

「沒有,夏,今天要一起去買東西嗎?阿因的生日也快到了,一起買他的生日禮物吧」虞佟把做好的菜放在餐桌上。

「嗯」阿因的生日快到了嗎?

那傢伙長大怎麼長的的麼快。

「話說,夏,今天除了買阿因的東西以外,要一起去吃飯嗎?」虞佟看著對方,說出了很像約會的邀請。

吃飯?

感覺到自家哥哥中的話似乎有別的意思「佟,你這是再邀請約會嗎?」。

沒有想到被對方看穿的虞佟為愣了下,收回驚愣的表情「被你發現了?」虞佟無奈的笑了笑。

每次自己的想法都會被對方看穿呢。

「那麼明顯的問話,不發現才怪」虞夏看著牆上的時鐘。

這麼晚了,那傢伙怎麼還沒起來?

「阿因還在睡?」我問道。

「阿因的話,今天很早就出門了,和一太一起出門的」虞佟想了下「小聿也是」。

一太?

阿因那個同學。

說到他,改天我一定要好好和他比試比試!

看看誰比較強。

「改天我要好好的請那位同學來家裡」我笑道。

不好好的比一比,心裡總有些不服氣。

「夏,我去換衣服一下」虞佟把身上的圍裙拖了下來,放到椅子上,走到房間去。

「嗯」我拿起桌上的早餐,吃了起來,手中還拿著報紙邊看邊吃。

最近的案件越來越多了,畢竟新年到了。

「夏,走吧」換好衣服的虞佟從房間走了出來。

兩人一起穿好鞋子,出門。

一路上看到許多戶的門上都貼上了春聯,附近還有教堂正在舉辦婚禮。

到了禮物店,我看到阿因小時候最愛玩的東西,不過這東西,阿因應該不愛了吧?

「夏,我選好了,你呢?」拿著已經結好帳的禮物走了過來。

我看著那個東西,好吧!

就這個了。

「這個吧」我拿了起來。

虞佟看著走去結帳的虞夏輕笑了聲。

他還是一樣啊......

嘴上那樣說,最後還不是做相反的事。

故意挑了阿因小時後最愛的東西。

嘴刀子豆腐心。

虞佟在心裡無奈的想著。

「走了,吃飯」虞夏拿著包好的禮物,拉開門,走了出去。

我們在路上選了一家聽說還不錯吃的餐廳。

的確,這間很好吃,下一次也要帶阿因來吃吃看。

看著桌上的甜點,帶回去給小聿他們吃吧。

看到虞夏也同樣沒動甜點,虞佟又無奈了。

處處都為阿因他們想,怎麼還老是打阿因呢?

「夏,你最近很累吧?」看出對方臉上有著疲憊,虞佟對著對方問道。

那麼累還那麼早起。

「還好,佟,你才累吧」虞夏抬頭看著對方,明顯的看到自家哥哥臉上有著黑眼圈。

這也難怪,每天早起做飯,晚上又和自己一樣晚回家,中午又在辦案,沒時間睡。

「不會累的」虞佟無奈的笑著回答。

最好是......

虞夏在心裡想著。

晚上就不信你還能說不累。

「夏,時間也差不多了,我們還要去哪逛?」虞佟看著吃完的盤子,抬頭看著自家弟弟。

「佟,你先回去吧,剛剛玖深傳簡訊過來,說報告整理好了,我要先去看一下」虞夏站起身,把放在桌上的手機放入口袋。

「好」看著離開的人,虞佟暗自嘆息了聲。

難得可以兩人一起出來的說。

沒關係,下次再邀吧!

#全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塵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