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角色崩勿怪

#勿盜文

#不喜勿入

我想從來沒有人會想到我會和一個鬼王高手站在一起吧?

「千冬歲,為什麼你會和安地爾站在一起?」萊恩看著站在自己眼前的搭檔,又看了安地爾一眼,很明顯的,他在防備安地爾。

雖然不想和他們變成敵人,但是......

最後還是會變成敵人了吧。

「萊恩,對不起」我站到安地爾後方「我喜歡他」。

聽到自己搭檔說出這句話的萊恩,整個愣在原地。

千冬歲喜歡上了安地爾?

喜歡上了他最討厭的鬼族?

為什麼?

「千冬歲,你是在開玩笑吧?」萊恩不敢相信的搖了搖頭。

千冬歲怎麼可能喜歡上鬼族高手,這一定是騙人的,一定是在開玩笑。

「萊恩,我沒有開玩笑,是真的」對於萊恩,我知道他無法接受這個答案,但是......

做為多年的搭檔,我並不希望騙他。

如果可以,我也希望我們不會成為敵人。

「千冬歲,你知道我討厭鬼族的,為什麼?」為什麼會愛上鬼族?

「萊恩,對不起」對不起......

我們曾經約定過不會和鬼族有任何牽扯的,但是......

我卻愛上了安地爾。

是我違約了,萊恩,對不起。

「我不想聽你說對不起!」萊恩怒了。

我不想聽你說對不起。

我只想要你告訴我愛上他的理由!

如果可以,我不想要你當我的敵人,我想要和你繼續搭檔。

但是,我們最後還是會變成敵人啊!

你愛上鬼族的人,就等同於背叛了公會。

公會將會下令剷除背叛者,而我,就要殺了你。

「雖然很不想插入你們的話題,但是我只想說一句,我不是鬼族的人了」從頭到尾都站在旁邊沒有發話的安地爾,淡淡的說著。

聽到安地爾說的話,千冬歲和萊恩兩人同時愣了。

不是鬼族的人了?

什麼意思?

「我離開鬼族了,畢竟歲不喜歡鬼族」如果愛他,就不要讓對方待在討厭的環境裡,所以,我離開鬼族了。

沒有想到對方會離開鬼族的千冬歲錯愣的看著安地爾「安,為什麼?」。

「你討厭鬼族,不是嗎?那我就離開鬼族,反正,耶呂他們也無法管我」安地爾用著『今天天氣真好』的語氣說著。

......

我真的很想打他。

《作者的話》

其實這篇是別人點安歲的。

只是,我忘記問安是老安、安因、阿利哪一個了(乾笑)

結果寫成老安和千冬歲。

中間萊恩和千冬歲出現比較多。(別打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塵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