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角勿怪

#不喜勿入

#故事崩別打我

#勿盜文

冰炎,你還記得我們剛開始搭檔的時候嗎?

我們剛開始時,特別的不合,後來,不知道為什麼,感情突然變好了呢。

我們從不合作變得很合作。

就在我們當了這麼多年的搭檔時,你離開了。

靈魂被分裂,我無法與你任務。

你知道我有多傷心嗎?

當公會說要人護送你回焰之谷靜養時,我卻不能親自的護送。

但是......

我也想要親自送你回去。

就算被醫療班帶回幾次,我也會再次逃出。

我只想看到你平安的進入焰之谷。

「月見,謝謝」夏碎看著正在幫自己換藥的人。

因為有月見的幫忙,自己才能好的很快。

「不用謝」月見把用完的藥收了起來「這些東西你要記得帶著,路上時要好好擦藥」。

「會的」我已經把藥材什麼的都背了起來,路上根本不用擔心。

「嗯,路上小心」月見淡笑了聲。

可別被抓到啊......

那些人也差不多要找過來了。

看著離開的人,月見無奈的嘆息了聲。

「冰炎......」夏碎淡淡的說著,走到黑館,爬上了漾漾的房間窗台。

「誰?」一爬上去就看到漾漾拿著米那斯對著自己。

他也已經進步了啊......

「進步了,不錯」我笑道。

「夏碎學長?」漾漾看著眼前不該站在這還爬窗進來的人。

夏碎學長怎麼在這裡?

不是應該在醫療班靜養嗎?

「來這看看而已」看出了對方的心思,我說出來這的目的。

「夏碎學長想去找學長?」但很顯然的對方也看出了自己的心思。

還真是敏銳。

「對」我答道。

「我也要去!」漾漾聽見對方的答案,馬上轉身到房間要換衣服。

「褚學弟,抱歉,你不能去」我說道。

「诶?」漾漾愣在房間裡,站著房門被自己關了起來。

正要往窗那逃時,感覺到有人往這靠近了。

嘖!

動作還真快。

我找了一個地方躲了起來,不久,我看到被自己關在房裡的人走了出來。

「夏碎學長也跑太快!」漾漾看著沒有人的四周「那好,你不讓我去,我也不讓你去」漾漾拿出手機,正要打電話給千冬歲時,手機被我抽走。

「這可不是個好辦法」我把對方的手機收了起來。

「......」就說了,怎麼可能一下子就跑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塵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