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夢中我看到一個女人手中拿著刀子往我這走了過來,刀子刺進我的腹部。

身體上傳來一陣劇痛。

我想動,卻發現無法動彈。

女人臉上沒有任何表情,拿著沾著血的刀子,冷冷的看著我。

「阿因,阿因!」一到熟悉的聲音將我從夢中喚醒。

「阿因,你沒事吧?」大爸擔憂的看著我。

「我沒事」我看著自己睡的地方,原來我在沙發上睡著了啊,小聿也沒來叫我。

「阿因,你夢到什麼了?怎麼流了這麼多汗?」。

汗?

這時我才發現自己身上的衣服都有些濕,頭上也有些水珠。

「剛剛夢到了一些不好的夢,大爸你不用擔心,沒事的」。

「都流那麼多汗還叫沒事?老實給我說出來你夢到什麼!」二爸一拳打在我頭上。

「痛!」怎麼每次都打我頭啊!

「就夢到一個女人拿著刀,然後那女人把刀刺到我身體裡,之後就沒有了」。

「那女人長什麼樣子?」。

「有著一頭金色長髮,看起來應該是外國人,她手上還有一個手鍊,但我沒看清楚手鍊長什麼樣子」。

「還有?」二爸和大爸對看了一眼,轉過來繼續問。

「沒有了」我搖了搖頭。

「知道了,你最近給我老實待在家,不准給我亂跑」。

「知道啦!」每次都這樣說。

「哼,這次怎麼這麼聽話?」二爸冷哼了聲,瞪了我一眼。

我一直都很聽話好不好!

「阿因你先去洗澡吧,記得要早點睡」。

「嗯」我站起身「大爸二爸晚安」。

我拿好乾淨的衣服,走到浴室裡去。

那個夢感覺不太妙呢。

我把水打開,但打開的水卻是紅的。

我馬上把水關了起來。

但水關了,裡面的水還是一直流出來。

「阿因」門外傳來大爸的聲音。

我看著門一眼,轉回去時,水已經沒流了。

「大爸?」。

「阿因,我忘了說,明天我們不會回來,你和小聿要好好待在家裡,別亂跑」。

「知道了」。

我把衣服穿上,走回房間,躺在床上。

滿腦子都是那個夢的事情。

以前都不會這樣,為什麼現在會這樣?

似乎越來越嚴重了。

看大爸他們的樣子,那個女人應該和那個案件有關吧?

雖然很好奇,但如果插手進去,大概會被二爸罵。

而且我也不想要和這些是有牽扯。

但如果是他們自己來找我也沒辦法了。

我閉上眼,但不知道怎麼了。

我怎麼睡也睡不著,是剛剛我睡太飽了嗎?

就在我想著這些的同時,房間裡的溫度開始漸漸下降。

奇怪了,我沒開空調啊。

我看到牆腳旁站著一個黑影。

我們之間就這樣互看對方,都沒有動作。

但這次出現的是男的。

我記得大爸上次說只有一個男孩其他都女的。

「如果你要我幫忙就直接說出來  」站在那互看也不知道要看到多久。

「不要插手」黑影丟下這麼一句話就消失在空氣中。

互看那麼久,就只說了這一句話?

算了,我還是先睡一會再說吧。

arrow
arrow

    塵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