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喜勿入

#勿盜文

#角崩見諒

還記得那天是我們第一次見面。

冰炎,你還記得嗎?

還記得我們相遇的那一次,第一次搭檔的時候嗎?

「冰炎......」你怎麼就這樣離開了?

你知道當我無法親自送你回焰之谷時,我有多傷心嗎?

冰炎,我的搭檔,只有你一個,永遠不會換。

我會在這裡,等你回來。

在夢中,我彷彿夢到了我們第一次見面時的事。

你和我總是意見不合,經常吵架。

但不知道為什麼,與你任務時,總是能配合的很好。

「冰炎,請不要隨意亂走!」看著拿著武器在附近走的人,夏碎有些微怒。

不知道這樣亂走很危險嗎?

而且公會要我們站在這別亂走,他居然還四處走。

「這很安全」冰炎淡淡的回了這麼一句。

「安全也不可以亂走!」。

「你可以站在那,畢竟你現在還是白袍」一聽到冰炎丟出這麼一句諷刺的話語,夏碎快氣炸了。

「你!」夏碎雖然生氣,但還是壓抑著心裡的怒氣。

冰炎不聽公會的話,但自己不能不聽。

「哼」冰言冷哼了聲。

還記得那時,我們因為這件事,冷戰了一陣子。

冰炎,你還記得,我們一起去那裡的事嗎?

「真漂亮」夏碎看著眼前的大海。

眼前的海,一片藍,偶爾會有大浪打在沙灘上,天上的海鷗自由翱翔著。

因為自己平時都沒有到原世界的大海這過,原來這裡的海也這麼美。

「哼」冰言冷哼了聲,但嘴角卻彎了些,很顯然心情不錯。

那天,我們第一次一起看海。

那天,我第一次看到你不同的一面。

那天,我對你改觀了。

原來,你不是不會笑。

原來你也會說這麼多話。

「冰炎他......」當我看到醫療班的人說你出事的時候,我有多緊張?

「你快說冰炎怎麼了!」。

「他沒有跟著回來」。

「什麼?」沒有跟著回來?

為什麼沒有跟著回來?

就在我想要衝出去時,那屬於他的聲音傳到我耳中。

「夏碎,你是在慌什麼?」冰炎白了夏碎一眼。

夏碎一看到冰炎像個沒事人站在這裡。

「今天是愚人節」那名醫療班露出了大大的笑容。

「......」夏碎瞪了醫療班一眼「你們居然一起起來騙我?」。

「哼」冰炎還是一貫的冷哼了聲。

那天,你和醫療班一起騙我,我是真的很擔心。

很擔心你真的出事。

本來以為這些日子會一直下去。

但我卻收到你真的出事的消息。

這次不是愚人節。

這次不是騙我的。

如果可以,我真希望這是騙我的。

冰炎,我很擔心,你知道嗎?

我會在這裡等著你。

等你回來。

等你傷好了,等你從焰之谷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塵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