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者勿入、勿盜文

「褚!你就不能冷靜聽我說嗎?」冰炎阻擋著對方的攻擊。

我不能傷害褚。

我不能攻擊褚。

「閉嘴!」我瞪著對方。

冷靜好好聽你說?

「殤!」耳邊傳來熟悉的聲音。

凱?他不是去KTV了嗎?

為什麼會在這?

「漾漾!」喵喵看著我「不要這樣子好不好」。

「凱,為什麼回來?」我停下了所有的攻擊,看向凱。

為什麼回來學院?

為什麼沒去KTV?

「殤,你說過我們要一起解決的對吧?」凱走到我身邊問著。

「是」我回答了凱的問題。

「那為什麼?為什麼要瞞著我?」為什麼要瞞著我?

「凱,我並不想瞞著你,我不想要你受到傷害」。

你是我唯一的朋友。

是在你知道我是妖師後,還願意當我朋友、和我一起聊天、一起渡過日子的人。

我不想要你受傷,所以......

我才會瞞著你。

「殤,我不怕自己會受到什麼傷害,我只想要和你一起共同面對」。

「凱,對不起了,等一切都結束了,我會放你出來」你不怕,但是我會怕。

我會怕失去你這個朋友。

我抬起手,丟下移動符把凱送走。

送到那裡,凱應該出不來吧。

看著消失在我眼前的身影,我閉上了眼。

對不起了。

我張開眼看著他「冰炎,我們也該繼續了吧?」。

我張開陣法,看著對方。

就用這一擊了結所有的事吧。

「吾以妖師之名-褚冥漾,願用自己的肉體、生命、靈魂來換取終結一切的力量」我淡淡的說著。

「漾漾!」喵喵大喊著。

終於......

可以結束一切了。

讓你痛苦到死的方法只有一個。

讓自己消失。

我要成為你一生的痛苦,永遠,忘不掉。

「褚!不要!」。

我嘴角的血絲滴到了地面,臉上露出了笑容。

一切都結束了。

都結束了......

我閉上眼,身體消散在空氣中,陷入永恆的黑暗之中。

「褚!」冰炎看著消失的人,跪在地上,大吼了出來。

                            全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塵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