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你在哪?」我站在第一次與他相見的地方。

那個小河邊的木屋。

這裡是凱的家。

「凱!你在哪裡!出來啊!」你在的話就出來好嗎?

「殤,你好吵」一道熟悉的聲音傳了過來。

是凱!

「凱,你去哪了?」我跑到對方面前,問著。

「回老家看看而已」凱聳了聳肩「啊,對了,殤,我打算離開了」

離開?

什麼意思?

「離開?」。

「嗯,離開,因為殤你已經回到原本的生活了,我的任務也完成了,是時候離開了」凱走到草地上,坐了下來,眼中有著哀傷。

「什麼意思?什麼任務?」任務完成了?

什麼任務?為什麼我不知道?

「我的任務就是指引你回到正軌,那天我遇到了你,我感覺到你身上有著妖師的力量,也感覺到你心底的恨意,我擔心你會做出無法挽回的事,不過,殤,我是真的把你當成朋友的」。

「為什麼要瞞著我?」。

「瞞著你,是因為那時候的你是無法聽進去這些話的,你心底的恨已經操縱了你」凱抬起頭看著我「殤,坐下吧,你一直站著腳不酸嗎?」凱試著轉移話題。

我知道這些真相對他來說,是很大的打擊。

但我不能再瞞著他了。

「凱,你一定要離開嗎?」我開口問著。

任務完成了,一定要離開嗎?不能留下嗎?

「嗯」凱淡淡的回著。

是嗎......

我們要分別了嗎?

「不過殤啊,我有空會回來找你的」凱露出溫和的笑容,站起身「我也差不多該離開了,殤,再見了」。

凱腳下出現了一個我從來沒看過的陣法,我看著對方漸漸消失的身影。

「再見......」。

【學院】

「漾漾,有找到凱嗎?」千冬歲一看見我,馬上走過來問著。

「凱他......回去了」。

「回去了?」學長跟著走了過來,問著。

「嗯,凱說他的任務完成了,要回去了......」現在的我心情有些低落。

畢竟我和凱相處了很久。

在來到學院之前,我們一直都是互相幫助的。

「漾漾小朋友,你也別太擔心了,凱他只不過是回去族裡回報任務而已」不知道什麼時候站在一旁的扇董事拿著扇子搧著風。

......

扇董事,你到底什麼時候出現的啊?

不對,扇董事剛剛說......

凱只是回去回報任務而已?所以凱還會回來?

如果是的話,那凱為什麼說得很像要離別一樣?

難道是......

我又被凱耍了?!

 

本:嗯......這篇寫的似乎不太好(跪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塵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