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勿盜文、不喜勿入、崩角注意

#此篇寫的不太好還請見諒

「漾漾......」一群人圍坐在白園中,喵喵小聲的說著。

「學長去哪了?」千冬歲抬起頭看了看四周,卻沒有看到學長的身影。

學長去哪了?

「冰炎去找那女人了」夏碎很顯然不怎麼開心。

都什麼時候了,還有時間去找那女人?

「學長太過份了,漾漾都離開了,為什麼學長還有時間去找那女人啊!」喵喵一聽到學長沒來的原因,怒了。

明明漾漾那麼喜歡他,為什麼學長要這樣對漾漾?

「別管冰炎了,我們現在應該要好好想一想怎麼處理這件事」夏碎開口說著今天坐在這裡要討論的重點。

【黑館】

「亞,幫我拿一下這個好不好?」女人手抱著冰炎的手,看著冰炎。

「潔娜琳」冰炎的語氣變得有些冰冷「我有事,要先離開,這東西你自己處理吧」。

「不要嘛,亞,留下陪陪我好嗎?」哼,我是不會讓你去白園和他們碰面的。

「潔娜琳,放手」。

「不要」女人沒有打算把手放開,反而抱得更緊了。

冰炎把對方的手直接甩開,站起身「潔娜琳,我從以前就想問了,為什麼公會沒有妳的資料?」。

「亞,怎麼突然問這個?」。

「那天,我和褚碰面的事,我沒有讓任何人知道,就連地點也沒有人知道,妳是怎麼找到那的?還有,妳是不是以前就認識褚了?」自從上次發生那件事後,我就一直覺的奇怪。

公會沒有任何一個有關她的資料,就連出任務的記錄也沒有,而且褚平時一直待在學院,他們是怎麼認識的?

「就說我只是去找你的嘛,我和那妖師也不算認識只是碰過幾次面而已」潔娜琳淡淡的說著。

「找我?地點妳從哪知道的?」冰炎看著對方,問道。

「用術法找的」潔娜琳隨便找了個理由,回道。

「......」冰炎沉默了。

看來今天是問不出什麼了。

「亞,你在懷疑我嗎?」潔娜琳臉上露出了傷心的樣子。

「沒有」冰炎淡淡的說著「我先離開了」。

「亞!」潔娜琳看著對方離開的身影,朝著對方大喊著。

「呵」一聲笑聲清楚的傳到潔娜琳耳裡。

是殿下!

殿下怎麼會在這裡?

「殿下!」潔娜琳看著黑暗中出現的人影。

「潔娜琳,看來妳還是做不到呢」。

「殿下,我做的到的!請您再給我一次機會!這一次,我絕對不會出錯的」潔娜琳跪了下來。

「再給你一次機會?呵,我已經給了你一次機會,就不會再給你第二次機會」。

「殿下......求求您再給我一次機會好嗎?」。

「......」男子沉默了下,看著對方「要我再給妳一次機會也不是不可以,但如果再失敗,我會直接殺了妳」。

「我一定會做到的,謝謝殿下!」。

「哼」男子冷哼了聲,身影再次消失在黑暗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塵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