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這麼多年,那些事我依然記著。

亞那、凡斯......

「凡斯!凡斯!你看」亞那把藏在背後的手伸到凡斯面前,手上有著一顆不知道是什麼的蛋。

「......」凡斯看著亞那手上的蛋,沉默了。

「凡斯~」亞那看眼前的人沒有任何反應,用另一隻手在凡斯面前揮了揮。

「亞那,把這顆蛋拿回去原來的地方!」凡斯轉身走到木桌前繼續整理著藥材。

「凡斯,我們不能養嗎?」。

「不能!」養?我們連那是什麼的蛋都不知道,還養勒!

「安地爾,幫幫我啦」亞那看向坐在一旁的安地爾。

「這我沒辦法幫」安地爾看了一眼凡斯,聳了聳肩。

「哼」凡斯冷哼了聲。

本來的日子是這麼的平靜,但是......

亞那被西之丘的同伴們請求過去幫忙,但是,亞那卻不知道自己攻打的地方是......

妖師一族。

「你們去攻打妖師一族?」凡斯看著眼前穿著戰袍的亞那,問道。

「我不知道那裡是......」亞那看著對方「凡斯,你快逃吧」。

「逃?我為什麼要逃?攻打妖師一族你做好付出代價了嗎?」凡斯看著對方冷笑了聲,往後退了一步「 我詛咒你們,黑暗會籠罩,生命會消逝,西之丘的土地不會有任何生機,而我眼前的人會死絕,這是你們應該付出的一切」凡斯的語氣帶著冰冷。

凡斯看著過來的精靈大軍面孔開始扭曲,最後一一倒下「至於你,你將付出更多的代價,你不會太快死亡 ,你應該痛苦的直到最後,愛人、子孫都要承受妖師的憎恨,驍勇善戰的三王子,我詛咒你們 」凡斯看著唯一留下的精靈,說道。

殺害我的族人,我會讓你們付出更多的代價。

「比申,你太心急了」安地爾看著眼前的人,淡淡的說著,隨後轉身離開。

太心急了......

這段日子我可還沒過夠啊......

安地爾看著正往這邊走過來的凡斯。

既然已經無法回頭了,那就算了吧。

「要加入鬼族嗎?」我問道。

「我加入」凡斯毫不猶豫的回道。

現在的我已經不會猶豫了。

但是,我加入鬼族並不是為了向鬼族效忠,而是要報仇。

你們就在那慢慢等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塵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