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我熟睡時,我再次夢到了那個夢。

但這次似乎上上次不一樣。

這一次是兩個小男孩。

「幫我好嗎?」其中一位男孩對著另一外男孩說著。

那個男孩我認得。

是二爸他們案件裡唯一的男性死者。

「但這麼做真的好嗎?」另一位男孩回道。

「我已經下定決心了,我喜歡媽媽,但媽媽不喜歡我,但是我想永遠和媽媽在一起」。

「我知道了,我幫你」。

他們在說什麼?

我想開口問他們,卻發現此刻的我完全無法開口。

就在我恍神的一瞬間,眼前的畫面變了。

眼前出現一個女人,是上一次那個女人,但她這次看的不是我,是那個男孩。

「我當初真不該生下你!」女人怒吼著。

「媽媽不喜歡我,但我喜歡媽媽」男孩看著眼前的女人,眼中沒有任何的情緒。

「給我住嘴!」女人拿起放在桌上的刀子「如果可以,我真希望那天沒有生下你!如果不是你,我也不會落到現在這個地步!」。

「那媽媽可以殺了我」男孩看著女人手上的刀子。

「殺了你?你以為我不敢殺你嗎!」女人把手中的刀子往男孩那刺去。

女人本來以為對方會閃開,可是他沒有,刀子刺進男孩的身體,紅色的血夜在地上散開來。

女人看著男孩漸漸失去生命的氣息,驚恐的退後了一步,隨後臉上露出了冷笑「是你不逃的」。

是你自己不逃的。

本來想在靠近一點,但眼前突然一黑,耳邊傳來鬧鐘的聲音,虞因皺了皺眉慢慢睜開眼睛。

「早上了嗎……?」虞因看著窗外,腦中思考著剛才的畫面。

要不要和大爸他們說一聲呢?

算了,先別說好了。

我站起身走到樓下去,看到小聿手中正拿著飯菜早到餐桌前。

「大爸他們出門了嗎?」。

「嗯」小聿把飯菜放到桌子上,淡淡的回道。

「你還真的越來越像大爸了」我看著桌上的食物。

每次看到小聿就像看到第二個大爸一樣。

……」小聿拉開椅子坐下來,直接開始吃飯。

不要無視我啊!

我嘆了口氣,也跟著吃了起來。

腦海裡都是那個夢的畫面。

那個女人和那個男孩我知道是誰。

他們都是二爸案件裡的死者。

但是……

另一個男孩是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因與聿 阿因 小聿
    全站熱搜

    塵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