種族之間的隔閡。

兩人心中的結。

跨越千年的仇。

千年前,凡斯與亞那。

千年後,冰炎與褚冥漾。

妖師與精靈。

仇恨何時能消解呢?長達千年的仇恨、祖先的仇恨,也該到終結的一刻了。

「因為你是妖師,是公會的敵人」他的話依然在我耳邊徘徊著。

因為我是妖師......嗎?

呵。

學長啊學長,你從來就沒有愛過我嗎?

你難道都沒有對我有一點感覺嗎?

這一切真的都是假的嗎?

那天你的眼神中除了冰冷外,我還在你眼中看到了另外一種情緒。

那便是......

不捨。

不捨嗎?沒愛過嗎?你真的是這麼認為的嗎?

背叛?沒錯,就是背叛。

雖然我在你眼中看到了不捨,但是......

我說到就會做到。

我會背叛給你看。

「冰炎,怎麼了?」學院那邊,冰炎站在窗邊看著外頭的月亮,剛到的夏碎看著冰炎,發現對方似乎有心事,便開口問道。

「沒事......」冰炎轉過頭看著夏碎,回道。

「怎麼可能沒事?這幾天我都有在注意你,最近你很容易走神,這還叫沒事?」一聽到對方說出沒事這兩個字,夏碎有些微怒了。

都是搭檔有什麼好隱瞞的?

「夏碎,你說......褚真的有背叛嗎?」雖然那天自己是那麼對著他說的,但冰炎自己還是有點不相信。

褚會背叛嗎?

「冰炎......」知道對方是在擔心什麼的夏碎輕嘆了聲「不管褚學弟有沒有背叛,這都已經是事實了」。

「是嗎......?」的確,這已經無法改變了。

但我還是有些在意褚之前所說的話。

事情真的事這樣的嗎?

怎麼感覺心底這麼矛盾呢?

一邊希望公會給的訊息沒有錯,一邊又希望公會給的訊息是錯的。

這麼久以來,這種感覺是第一次感受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塵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