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因......」小聿拉著我的衣角,開口叫著我的名字。

我在心中微微嘆息了下。

「不行,在吃下去小心蛀牙!」我開口回道。

都吃了十個了,怎麼還要吃?都不怕吃壞身體嗎?

「我有乖乖刷牙」小聿開口說道,但手還是拉著我的衣角。

「不行!這一周都不能吃點心,吃那麼多點心都不怕吃壞身體嗎?」

「不會吃壞的,我要點心,拜託啦」雖然嘴上說拜託,但我似乎沒有在對方臉上看到拜託的樣子。

這傢伙,就不能有表情一點嗎?

看著對方沒有任何表情的臉,我心底暗自黑線了一把。

「不行」我決定了,今天我絕對不會妥協的!

要是一直讓小聿吃下去,改天如果要吃二十個是很有可能的事!

為了我的錢包。

咳、是小聿的身體,我必須要好好制止一下!

「阿因......」

「叫哥!」都說過幾次要叫哥了,怎麼每次都叫阿因?

「阿因!說過幾次不要欺負小聿了!」二爸不知何時站在我後面,一拳打在我頭上。

好痛......

「我才沒有欺負小聿。」

「還說沒有?信不信我把你打到認錯,嗯?」

「夏,別玩了」大爸走了過來,朝著二爸說道。

「嘖」二爸瞪了我一眼「下次不准再欺負小聿!」

「好啦好啦」每次都說我欺負他。

「甜點......」小聿開口說道。

正要說不時,我感覺到二爸殺人的眼光。

我嘆了口氣。

「好啦,我去買給你」真是的......

看著自己的錢包。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塵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