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褚,明天我們出去玩要嗎?」學長開口問道。

出去玩?當然好呀!

「要!」好久沒出去玩了呢。

「那你可要有心理準備」學長露出了詭異的笑容。

心裡準備?

糟了,我該不會一不小心踏入陷阱了吧?

不要啊啊啊啊啊!

「不要給我亂想!」學長一巴掌巴了下來。

好痛。

學長,有人像你這樣對待情人的嗎?

情人?沒錯,就在一個月前......

「褚,我們交往吧。

「诶?交、交往?」天啊!學長說要和我交往?

我有聽錯嗎?我該不會耳殘了吧!

「你、願意嗎?」學長繼續問著。

「願、願意......」等等,我回了什麼?

但似乎來不及了......

就這樣,我和學長開始交往了。

回憶結束。

「啪」學長再次一巴掌巴了下來「剛剛的回憶是怎麼回事啊?嗯?」

「沒、沒什麼回事」我乾笑著,慢慢的後退。

「你確定嗎?」學長慢慢的往我這走了過來,我也慢慢的倒退。

「確、確定」學長,饒了我吧。

我下次不敢了啊啊啊啊啊!

「咚」嗯?這什麼聲音?

等等,這是壁咚的聲音啊啊啊啊!

壁咚?誰被壁咚?廢話!當然是我被學長壁咚啊!

「學長?」我看著對方汗顏著。

這個狀態我該怎麼逃走?

「褚,看來我要好好的修理一下你了呢」學長勾起笑容看著我。

「學長......我剛剛突然想到和喵喵有約......」我的確和喵喵有約啊。

「嘖,今天晚上你就等著!」學長瞪了我一眼,隨後退開來。

呼,沒事了。

等等,晚上等著是怎麼回事!

我晚上絕對不要回來!

「不回來,我就殺去找你」學長一句話斷了我的後路。

不要啊啊啊啊啊!

 

本:晚上內容自行腦補(拍肩)

好久沒寫甜文了,感覺偶又爛了QA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塵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