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死了」本來以為學長是開玩笑的,但真沒想到學長還真的殺過來。

腰酸死了。

「和你說過了,不回來我會直接殺去找你」學長開口說道。

我的人權去哪了?

「你有人權?」學長看了我一眼,冷笑了聲。

有!當然有!我發誓我有人權的啊啊啊啊!

我就知道踏入學院是條不歸路,嗚嗚嗚嗚

「吵死了!」學長一巴掌巴了下來「在吵的話......」學長看了看我「你知道的。」

知道?我當然知道啊啊啊!想也知道學長指的一定是那種事!

「知道就好」學長冷哼了聲「還不快收東西?」

「好啦好啦」我走回房間收拾東西。

為什麼要收拾東西?當然是因為昨天......

「褚,我們明天出去玩要嗎?」

「要!」

回憶結束。

「這回憶真短」不知何時出現在我房間的學長丟了這麼一句話給我。

我回憶太多會被你嫌吵啊!吵的話你就會......(消音)

「原來你還知道這一點?」學長用著一臉像是在說『終於有長腦子了嗎』的表情看著我。

「......」你剛剛才提醒我怎麼可能忘!

「哼」學長冷哼了聲。

我突然發現學長很常冷哼、踹人,新發現啊!

這個新發現似乎可以賣很多錢、等等!不是啦!

剛剛說笑的,讓我們重來一次。

這個新發現似乎可以告訴喵喵他們。

不對,這樣似乎會被揍?

「褚,你忘記我剛剛說什麼了嗎?」學長臉上掛著詭異的笑容,一種看了就覺得很不妙的笑容「看來我們今天不用出去了,就在這玩如何呀?」

「我想出去玩」我馬上回絕。

在這玩那還得了!

一想到昨晚的事,我便在心底默默汗顏。

「嘖,東西收好了?」

「收好了!」我回道。

「那就走了」學長丟下移動符傳到了一個海邊。

海邊?原來出去玩是指要到海邊玩?

「拿去」學長丟了一個袋子過來。

我打開袋子一看,泳褲?學長,你準備的真周道。

等等,剛剛來的時候學長手上好像沒拿東西啊?

「這你不用管」不知何時已經換好泳裝的學長冷哼了聲。

「......」學長,其實你是神吧?

那麼快就換好了!而且我居然還沒查覺!

「被你察覺我還是黑袍?」

「......」萬能的句子是嗎?

 

本:(默默看自己打出來的文哀嚎)(咦#)

為毛偶有種想砍掉重煉的感覺(思考)

嗯......感覺期望落空的,偶對不起尼QAQ(被打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塵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