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角注意

#不喜勿入

我坐在桌子前看著學長給的東西,眼中帶著些許哀傷。

今天是情人節......

學長,你在哪?情人節到了,但我卻看不見你的身影,你在哪?

還記得那一天是我們訂情的日子,你對我說:我喜歡你。

自從那一天的事件過後,情人節裡我再也看不見你的身影。

「褚」耳邊傳來淡淡的聲音,這個聲音是......學長?

我緩緩的轉過頭,但我卻沒有看到半個人。

幻聽嗎?

「褚,情人節快樂」再次響起的聲音證明了我沒有幻聽。

「學長?是你嗎?」學長你來了嗎?但我為什麼看不到你?

「褚,醒醒好嗎?今天是情人節,醒醒好嗎?」

醒?我一直都是醒的啊?

「褚,醒醒好嗎?」學長的聲音再度響起。

「學長?你在說什麼?你在哪?為什麼我看不見你?」我不懂,學長要我醒什麼?我一直都是醒的啊?

「冰炎,我來試試能否喚醒吧,若這次在喚不醒的話......唉」

「好......」

喚醒?喚醒什麼?喚醒我嗎?

「褚學弟,若你聽的到的話,請你快點醒來,這個是夢境,不是真的」

夢境?夢境......

那一天到底發生了什麼?

我記得那一天學長來救我之後......不對,不是這樣的!

原來這一切都是夢?

就在我想出這一句話時,周圍變成一片黑暗「真虧你能醒來,罷了,反正還有下次的」一道聲音在我腦中響起。

我緩緩睜開眼「學長......」

「褚!」冰炎看到對方醒馬上跑到對方床邊「你終於醒了」

「學長,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塵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