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大崩角啊啊啊(掩面)/我猜一定有人開始看不懂了啊啊啊!

看不懂的,小的去替您重煉(╥﹏╥)(被打飛)

#裡面崩爛注意_(´ཀ`」 ∠)_ 

#不喜勿入

 

「烙飝啊烙飝,你真以為我會讓你先出手嗎?」安地爾站在大殿前,看著眼前的人。

「依你的性格自然是不會,但要我先殺了你在滅了他們也可以,本想將你留到最後再慢慢的讓你痛苦而死,既然你先來送死,我就讓你死得痛快!」烙飝拿起放在旁邊的長刀,下一秒出現在安地爾眼前,一刀砍了過去。

安地爾早料到對方會出手,輕易的閃了過去「多年了,你還是沒變。」

「沒變?找死!」烙飝怒了。

多年了,沒變?不可能!

在這些年裡,我一天又一天的練習著,不惜一切和那個人借來這強大的力量,竟敢說我沒變?

「呵」安地爾一腳把人踢飛「就算有了力量你也贏不了我的。」

「我今天定要殺了你!」烙飝腳下出現了多重法陣,黑色的光芒照耀在烙飝身上,天地風雲異變。

「想不到你借的力量是這個」安地爾警戒的看著眼前的陣法。

與妖師擁有相同之力,並且比妖師之力更強大的力量,曾被各大種族族長用盡力量封印在地底的力量。

「怕了?」烙飝手一揮,無數的劍朝著安地爾過來。

安地爾嘖了聲,將劍打掉,但卻因數量太多,無法全數躲開,身上留下一道又一道的傷口。

「安地爾,你騙我」不知何時來到這的褚冥漾開口說著「米納斯。」

安地爾看著褚冥漾,愣了。

「你以為你騙的過我嗎?」褚冥漾淡淡的說著,一邊把劍打下。

「哦?又多了一人?」烙飝看著褚冥漾「妖師是嗎?」

「你以為只有多了一人?」一瞬間,大殿之中出現了眾多袍級。

「褚」冰炎看到褚冥漾,馬上開口叫道。

「學長」褚冥漾朝著冰炎露出了一個溫和的笑容。

「我們現在要重新封印,褚你先離開」夏碎走到褚冥漾身旁,開口說著。

「我不離開」褚冥漾拒絕了「夏碎學長什麼都不用說,這是我決定的事。」

「哈哈哈!封印?你們以為封印的了我嗎?」

「殿下......」潔娜琳擔憂的看著眼前的烙飝。

「潔娜琳,妳任務失敗了」烙飝不屑的看了一眼潔娜琳。

「我......」潔娜琳正想說什麼,一把劍刺穿了她的身體,一句話再也無法說出。

「連自己手下都殺,還真狠啊」夏碎看著倒在血泊中的人。

「呵,任務失敗的人留著有何用?」烙飝冷笑了聲「我這不需要沒用的人。」

「烙飝,你自己不也一樣沒用?」安地爾冷哼了聲「若是你有用,她就不會死。」

「安地爾!」烙飝怒吼著「是你們害死了她!是你們!」

「害死她的人是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塵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