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遲到的萬聖節賀文

#不喜勿入

#崩角注意

#文短(指)

 

「漾漾,不給糖就搗蛋!」喵喵伸出手,臉上掛著大大的笑容。

我從口袋拿出了一包糖給喵喵,還好我有事先準備!

「唉,不能搗蛋了」喵喵接過糖果,微微嘆息著。

等等?!喵喵你該不會真的想搗蛋吧!

「啊哈哈哈」我抓著頭乾笑著,還好我有準備糖果!

「那漾漾,喵喵先去找其他人啦!」喵喵揮了揮手,轉身跑掉。

「呼」看著喵喵跑掉,我鬆了口氣,但此時卻有一隻手拍到我的肩上。

「漾~給本大爺交出糖來!不然本大爺一掌把你打飛!」西瑞黑黑的笑著。

我去!

我拿出糖果給西瑞,誰想被拍飛啊!

「就知道本大爺的僕人是最讚的」拿走糖果「本大爺繼續找其他人啦!」

「......」我是不是要先回宿舍躲一下?

「褚,你站在這做什麼?」學長看著站在這不動的人。

「沒、沒有啊哈哈......學長,我先回宿舍了」一說完,我馬上跑掉。

雖然知道學長是不會說出『不給糖就搗蛋』這話,但還是先跑比較安全吧!

「......」冰炎看著人跑掉。

「呼」好累,一路用跑的也太累的吧!

「漾漾」就在我要踏進黑館時,又一道熟悉的聲音叫住我。

千冬歲......

「?」我轉過身一臉問號的看著對方。

「漾漾,今天萬聖節,要一起去整人嗎?」

「......」我馬上搖了搖頭,整人?我怕到時候被私下圍毆啊!

「好吧」千冬歲嘆息著「那我去問喵喵他們,漾漾掰掰」

「掰掰」我揮了揮手,看對方離去後,才走回自己房間。一回到房間,我馬上躺到床上去「怎麼感覺好累啊」明明沒有做什麼啊......

「褚」門外傳來了敲門聲。

是學長!我馬上站起身跑去開門「學長?」

「褚,不給糖就搗蛋」

「......」我聽到了什麼?

我聽到了什麼?

我聽到了什麼?!!!

學長他剛剛說了『不給糖就搗蛋』?

這、這真的是學長嗎!該不會是安地爾變的吧!

「吵死了!」學長一巴掌巴了下來。

好吧!真的是學長,不對啊!學長你怎麼會說那句話?

「有意見?」學長瞪了我一眼。

「沒、沒有意見」我馬上把糖果拿給學長。

「萬聖節快樂。」

本:(沉思)各位別揍我啊啊啊啊啊!腦袋靈感逃走惹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塵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