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冷」拿起桌上的日曆,我看著上面的日期「快到聖誕節了嗎?」每年聖誕節,附近都會有聖誕活動,不知道喵喵他們會不會想去。

把東西收拾好、換好衣服,我走出黑館,才剛走沒幾步就看到喵喵他們正在邊走邊討論著什麼「漾漾早!」喵喵一看到我馬上朝著我打了聲招呼。

「漾漾早安」千冬歲也跟著打了招呼。

「喵喵、千冬歲早安」正當我想問問要不要去聖誕節活動時,喵喵說出了一句話,嗯、我真希望我沒聽錯。

「漾漾,聖誕節喵喵想要在KTV唱一整晚,漾漾要一起參加嗎?千冬歲還有學長他們都會去哦!」喵喵一臉期待的看著我。

「......」唱一整晚?唱一整晚?!上次還唱的不夠嗎......

「這次還會有新的東西」千冬歲在一旁補上了這麼一句。

是又多出了什麼鬼東西......

「本大爺的僕人當然要去啊,對不對啊」不知從哪冒出的西瑞用手勾住我的脖子,而且那手還變成獸爪了。

你都這樣威脅了,還能不去?

「那這樣要去的人有漾漾、喵喵、我、萊恩、學長、夏碎哥、亞里斯學院的伊多三兄弟和七陵學院的然?」千冬歲開始算起要去的人有幾人。

......也太多人去了吧?還有為什麼連然也來了?!

「四眼田雞,你居然敢少算本大爺?」沒聽到自己名字的西瑞一秒爆怒了。

「不良少年去添亂的嗎?」千冬歲冷哼了聲。

「四眼田雞,你想打架來啊!」

「來就來,誰怕誰?」

「千冬歲,你們兩個都別吵了啦」喵喵一旁阻止著。

我伸手拉住西瑞「西瑞別打了!」

「算你走運,本大爺看在本大爺僕人面子上,就不打了」西瑞轉過來看著我「漾~和本大爺一起去右商店街不」

「不了,謝謝」我一秒拒絕。

去了真不知道又會遇到什麼鬼東西。

「好吧,那下次本大爺再帶你去」西瑞說完跑上跑開。

......下次我一樣不會去的。

「那漾漾,就這麼說定瞜!喵喵會帶大家去漾漾家集合的!」喵喵露出大大的笑容「那喵喵和千冬歲還要去問其他人,先走了,漾漾再見」

「好,再見」嗯,到我家集合,等等!到我家集合?!你們想嚇死老媽嗎?但看著人已經走遠,似乎......也來不及了。

有種聖誕節又會有「精彩」的事發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塵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