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久未更文的我今天來更文啦!會考結束了,祝各位考生都能考上自己想要的學校!

接下來會開始慢慢的填坑了!

崩角

不喜勿入

漾漾無袍

✓ 背叛

✓ 文短

✓ 更文慢

「褚,你相信我,不會有事的」學長看著我說道「我相信傷了千冬歲的人不是你。」

「學長,沒關係的,我自己可以處理好的」我......不想每次都麻煩學長。

「處理?你想怎麼處理?」所有證據都指向褚冥漾,就算解釋也解釋不清,難不成就直接讓他們誤會?

「我就認了這個罪吧......」其實人會受傷也是因為我,如果不是我太弱了,又怎麼會讓千冬歲受傷?若不是我意志不堅定又怎麼會讓安地爾有機會出手?

「褚,你瘋了?你知道你認了會有什麼下場嗎?」若真認了,下場除了死沒有第二條路可以走了。

「我知道,學長,我不會有事的」我苦笑著,我真的不會......有事的......

一直以來都是我被你們照顧的一方,卻從來沒有為你們做過什麼,這一次千冬歲是因為我而受的傷,我不希望在麻煩你們,我自己就能解決的。

冰炎聽著褚冥漾的心聲,不禁皺了眉頭。

沒有為我們做過什麼?不是有嗎?褚,其實你已經幫助我們很多很多了,只是你沒有發現而已......

「好,但是你必須答應我,不準死。」

「我不會死的,我會回來的」我還有好多好多的東西要給學長你看,在那之前我不會死的,我會安全回來「學長,我走了。」

「好,撐不住就逃。」

「我會的」我露出溫和的笑容,轉過身離開了,離開這個學院、離開學長、離開家人。

安地爾,你做的事我會一一和你算清楚的。

千冬歲,對不起,是我害你受傷了。這個仇我替你去報!

就在我要走出校門時,我看到夏碎學長站在那看著我,似乎正在等著我,隨後他開口道「褚學弟,我知道你不是故意的」夏碎學長輕嘆著「這件事讓我們幫你處理就好了,為何執意要自己處理?」

「夏碎學長,謝謝你,但我不想再麻煩你們,我想自己處理這件事情,千冬歲是因為我受傷的,我想親自去找安地爾算這筆帳。」

「安地爾傷了他,要算帳也應該是我去算,不是你」夏碎學長看著我「褚學弟,好好在這待著好嗎?」

「夏碎學長,對不起......」我搖了搖頭「我想自己處理。」

「我知道了,但我也要一起去。」

「不能!」我馬上回了回去「夏碎學長還有傷在身,我不能讓你和我一起去冒險,我不希望有任何再因為我而受傷了。」

「我是紫袍,我有保護自己的能力,不用擔心。」

「夏碎,讓他自己去吧」不知何時站到旁邊的學長開口說道。

「但......」夏碎學長還想說些什麼,但還未說出口便被學長打斷話語。

「讓他自己去吧,我相信褚不會有事的,若真出事我就算是死也會把他活著拖回來的。」

學長,聽你這麼說我有點感動,但是......為什麼是用拖的?

「你有意見?」學長看向我,問道。

「不,我沒有意見,學長、夏碎學長,我走了」我一說完便馬上跑出校門,往安地爾所在的地方前進。

我停下腳步,坐到一旁的樹下休息,閉上雙眼,滿腦都是以前的回憶。

有時候我一直在想,我是不是不該出生?是不是不該進入這所學院?不該認識你們?更不該......認識你。若不是因為我來到這所學院,認識了你們、認識了伊多、雅多、雷多他們,又怎麼會讓你們受傷、讓他們受傷?又怎麼會讓伊多重傷?從出生的那一刻起,我就和『衰』字脫不了關係......

本來是你們一直在保護我,這一次......

換我保護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塵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