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是以遊戲中經歷改編。

※故事內容時間點是在霸刀出之前到重製版後。

 

「兄弟,你知道劍網三嗎?」日常開著電腦在滑臉書的我突然看到一則朋友傳的訊息跳了出來,看著那條訊息我臉上露出了疑惑的表情,手輕輕地敲打鍵盤打了一串文字回他:「劍網三?那是什麼?

「哇!你竟然不知道劍網三?那可是最近最熱門的遊戲呀!兄弟,有沒有興趣一起玩?」不到幾秒的時間就收到對方的回覆,看著那條訊息,我好奇的開了古歌和巴哈上搜尋劍網三,進入他的遊戲官網頁面滑了一下又到巴哈上看了一會,本以為又是什麼需要課金的遊戲,卻不料這遊戲就算課金也不會變強,這一點倒是勾起了我的興趣,我將頁面切回臉書上回他:「好啊!但是要等我去載個。

「行!載好了和我說一聲,我人在傲血服。

下載的時間也不過一小時多,將檔案解壓安裝完後,我便去創了一組帳密登入遊戲,看著那條訊息,我直接選了傲血服進入遊戲開始創角,創角頁面一共有十二個門派,分別是五毒、七秀、萬花、長歌、天策、藏劍、蒼雲、純陽、少林、丐幫、明教和唐門。一開始就在官方上看過每個門派的樣子和服飾,直接就選了五毒成男開始捏臉,捏臉也是這個遊戲的特點之一,可以依自己喜歡的樣子捏出不同的臉型,我看著五毒門派的衣服,決定捏一個看起來比較妖的臉,我還特別在額頭上加了三點的淡紫色花鈿,最後取了嚴昑當名字後就點了進入遊戲,一點下去就看到了動畫,我直接點了ESC跳過動畫,此時突然想到還沒和那個人說,我馬上切回臉書頁面回他:「我載好了,我叫巖昑。」

「行!我馬上加你,等我一下!

過了幾秒,我看到遊戲頁面上出現了一個加好友的提示和一則私聊「嘿!

「嗨。」我點了確定後回了他一個字。

「你選了五毒呀!不過你這名字怎麼感覺聽起來怪怪的?

「你的不也是?」看著鬼傾兩個字,我翻了一個白眼。

「哇!兄弟你也太不給面子了吧?我這麼帥氣的名字被你說很怪,真是太讓人傷心了。

「你剛不也說我名字很怪?」我不甘示弱的回了一句話。

「唉!不說這個了,我先教你怎麼玩吧!」鬼傾心裡無奈的嘆息了一聲,知道自己一定鬥不過,不如直接轉移話題吧!

「行。

「這個遊戲有輕功可以用,你點W兩次後用空白鍵就可以輕功了,你可以先看我怎麼飛。」鬼傾說完就用輕功飛了起來,但是下一秒人就撞在樹上摔死了「......這只是一個美麗失誤。

「我還是自己看新手教學吧!」已經不想相信鬼傾的教學,總覺得被他教也會變得和他一樣蠢。

「哇!兄弟你不能這樣啊!我的教學可是獨一無二的啊!」鬼傾馬上哀號了,語氣充滿著哀怨。

看著那條哀怨的訊息,我決定用我的終極必殺回他:「撞樹摔死的獨一無二嗎?

「......」鬼傾在心底默默留了一把淚,決定選擇沉默是金

「那啥,可以幫我打個怪嗎?」雖然不是很想叫他幫忙,但一次被這麼多怪集體圍毆實在是撐不住啊!看著一旁還在角落畫起圈圈的人,我在心底默默的翻了一波白眼。

「打!當然打!」一聽到要幫忙,鬼傾馬上從地上跳了起來,這麼傲嬌的好友拜託他打怪,這是很難得好不,怎麼可能不幫!

「那還不快來幫忙?我都要死了。」看著自己的血線已經快要歸零,我一邊將百足拍在小怪身上,一邊快速的敲了一行字傳送出去。

「啊!你撐住啊啊啊啊啊!」鬼傾一看到嚴昑的血線,馬上一個聶雲衝到嚴昑旁邊轉了一個大風車,周圍的小怪一瞬間全部滅光,轉玩風車的鬼傾看著嚴昑的血量只剩下1%,開口道:「還好還好,沒死!」剛說完不到一秒鐘周圍的小怪又刷新了,那1%的血量就這樣直接歸零。

「......」看著自己重傷在地的角色,我已經決定什麼都不想說了。

「......」老天,您這是玩我嗎?鬼傾默默的在心底哀嚎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塵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