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最近都一直見到黑色仙人掌啊...」我在心裡嘆了口氣。

最近一直看到黑色仙人掌,不知道是為什麼?

最近一直聽到黑色仙人掌對我說『褚同學,要一起去左商店街?』、『褚同學,要一起去任務?』等等之類的話。

「褚同學,今天我有一個任務,要一起過來?」黑色仙人掌突然出現在我眼前,讓我嚇到退了好幾步。

「九...九瀾先生」我看著眼前讓我嚇到一身冷汗的兇手。

可不可以下次不要突然出現好嗎?!

我雖然已經是紫袍了,但我可沒有變的很耐嚇啊!

「褚同學,你還真容易被嚇到」黑色仙人掌露出有趣的微笑。

之後在這笑容背後隱藏的不為人知的秘密是嗎?

請不要這樣笑啊!

我都快被你這笑給嚇出一身冷汗了,啊..不對,我好像早就被嚇出一身冷汗了。

「痾....」我無言了,我徹底無言了。

「要一起去任務嗎?」黑色仙人掌再次發出了疑問。

和你去任務,之後在外面死了之後,就給你當收藏品是嗎?

「不...不用了」我馬上回絕。

「褚同學為什麼一直拒絕我的邀請呢?」黑色仙人掌對我發出疑問。

當然是因為不想被你當收藏品啊!

不過這句話我當然不敢說出口。

「今天和喵喵他們有約」我隨便找了一個理由。

「是嗎?」看著黑色仙人掌,我似乎在他眼中看到了失望這東西。

你是在失望什麼啊!

「本來想好好的和你單獨的出去的說」黑色仙人掌說完便消失在空氣中了。

單獨出去?

是要去哪啊!

不會是想把我約出去,之後把我做成收藏品吧?

你不要那麼狠啊!

時間:隔天早上

地點:黑館

「褚同學,過來一下」黑色仙人掌一早就把我給叫了過去。

「?」。

「褚同學,我有話對你說」黑色仙人掌如果說道。

「什麼事?」我問道。

「我....喜歡你」黑色仙人掌說出了讓我以為是我聽過的話。

什麼!

我是不是聽錯了?

而且我根本不喜歡他啊!

「九瀾先生,對不起...我...」我不知道該怎麼對他說。

「沒關係,我知道的」黑色仙人掌淡笑了聲,就離開了。

抱歉....

我早已有喜歡的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塵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