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背叛者』。

那天我被冠上了這三個字。

與我相處多年的好友在那一天,離開了我。

妖師,一個邪惡的存在。

精靈,一個高貴的存在。

妖師與精靈的過往。

妖師的決定,精靈的守護。

這是一個很久遠的故事,一千年前的精靈大戰。

妖師加入了鬼族。

一千年後,同樣的結果。

「加入鬼族如何?」鬼族高手對我伸出手。

凡斯也是這樣接受他的邀約的吧?

本來以為我不會加入,但是...

我加入了鬼族。

一樣的結果,無法改變。

「好」我答應了。

「我帶你去見耶呂」鬼族高手腳下出現了傳送陣法,四周的景色開始變得模糊,最後再次清晰時,已不再剛剛的地方了。

鬼王塚,鬼族的聚集地。

耶呂惡鬼王,排行第一個鬼王,是那年精靈大戰的主要源頭。

「嗯」我淡淡回了聲。

現在的我早已不知道該做什麼決定了。

現在的我就像一具空殼一樣。

漫無目的的走,那年凡斯也是這樣的吧?

但是....

我們的情況不一樣。

我該怎麼辦?

「加入鬼族保證讓你不再受到背叛」鬼族高手如此說著。

大殿前,耶呂高高的坐在上面,一臉有趣的笑容看著我。

「你要加入鬼族?」耶呂問著。

「是」我回道。

「好,很好,有了你的幫助,我們很快就可以拿下守世界」耶呂滿意的大笑出來。

「安地爾,他就交給你來照顧了」耶呂說著。

「是」安地爾回了聲,便帶著我走了出去。

我已經是鬼族了嗎?

「既然你加入了鬼族,你就無法回去了,我會讓你變得更強大,讓你不再被背叛」安地爾的手輕輕撫過我的臉頰。

「嗯」我任由安地爾觸碰我。

現在...

我已經什麼都不需要了。

我...

只要做好現在該做的事做好了。

變得更強大,之後,幫助耶呂拿下守世界。

這就是,我現在該做的事!

過了不知道幾年...

我已經變得非常強大,就連安地爾也不是我的對手。

現在,我有了足夠的能力。

『帶著大軍進攻守世界』耶呂的話在我耳邊回想著。

終於到這個時候了嗎?

天空上烏雲一片,陽光被黑暗遮蔽,不見天日。

鬼族在戰場上戰鬥著。

精靈、獸王、妖精族,在戰場上抵抗著。

萬物的生命,漸漸的走向安息之地。

我在樹上,看著那些曾經的友人,為我冠上『背叛者』的名號的人,一個一個死去。

再見了,我的好友。

「褚同學」安地爾坐在我旁邊,手上還拿著咖啡「要喝咖啡?」安地爾問著。

「不要」我拒絕了。

「我們現在是同伴,我不會下毒的」安地爾無奈的說著。

「......」意思是,你以前都會下毒?

「褚同學,這是你想要的結果嗎?」安地爾看著戰場,問著。

我想要的結果?

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想要的是什麼?

但...

這真的是我想要的結果嗎?

萬物不再,只剩下黑色的氣息,沒有朋友,沒有意志。

到處只看得到鬼族,沒有其他的種族。

這...

真的是我想要的嗎?

看著眼前的戰場,戰場中央還站著的曾經陪伴過我友人只剩下,千冬歲、夏碎、喵喵、萊恩,還有學長。

他們身上都有著大大小小的傷口。

我的心...

動搖了。

不,這不是我想要的結果!

「不...不是,我要的不是這樣!」我從樹上跳下去,往戰場上過去。

我想要的不是這樣。

「褚同學,這才是你吧?你可終於回到原本的樣子了」安地爾淡笑了聲「你就像一千年前的凡斯一樣呢...」。

看著離我越來越近的戰場,以前那快樂的畫面就變得越清晰。

一支黑色的箭射向學長,我馬上站到學長面前,把箭打掉。

「你...」冰炎看著出現在自己眼前的人,整個愣住了。

「你不需要多說什麼」我回道。

「吾以妖師之名-褚冥漾,讓我死去的友人再次復活,鬼族全部消失,世界恢復原本的樣子,以吾的生命作為代價」我一說完,四周出現了許多光芒。

鬼族消失了。

而我的身體也漸漸的消失了。

這樣就好了吧?

沒錯,這才是我想要的結果...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塵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