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曠的房間裡,床上躺著一個人。

他就是水妖精三兄弟裡的大哥-伊多‧葛蘭多。

因為水鏡被安地爾破壞,與水鏡一體的他,等於失去了一半的靈魂,受了重傷的他靜靜的躺在床上休息。

「伊多~」門外傳來一陣吵鬧聲,會這麼吵得只有雷多了吧?

真是的,雷多甚什麼時候才能長大啊....

「雷多,我不是說要安靜了!」雅多打開門,走了進來。

「哈哈哈~抱歉啦~」雷多傻傻的笑著,一臉欠揍的樣子。

「伊多,身體有好一些了嗎?」雅多走到伊多床邊坐下。

「好些了,謝謝」伊多淡淡的笑了聲。

「吶~伊多~伊多~漾漾他們說要來這煮火鍋,可以嗎?」雷多一臉期待的問道。

火鍋啊...只要不會破壞這裡就好了吧?

「可以」我淡淡回道。

「那我去回了喔~」雷多說完就直接往外跑。

都這麼大了,還和小孩子一樣啊...

「伊多,下次不要在受這麼重的傷了,好嗎?」雅多擔憂的問著。

「好」我回道。

「如果伊多你離開了,我會陪你一起走的」雅多淡淡的說著。

「雅多!不要亂想!」我有些怒了。

「恩」雅多淡淡的回了聲。

雅多為什麼就是這副個性呢?

雷多總是長不大。

雅多總是愛操心。

唉....

就不能讓我放心一些嗎?

「雅多,你應該好好的和別人相處」看著雅多,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我只需要伊多就好了」雅多把頭撇開,一臉孩子氣的樣子。

「我不可能永遠陪著你」對於雅多的回答,我不怎麼滿意。

「我知道...」雅多低下頭。

「雅多,雷多還需要你,你必須多和人相處,好嗎?」。

「好」。

在他們懂事前,我必須陪著他們呢。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塵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