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那!你給我從樹上下來!」凡斯看著倒掛在樹上的精靈,整個無言。

「诶~樹上的風景很好耶~可以看到很多不一樣的東西喔!」亞那看著凡斯,一臉可惜的樣子。

「你休想讓我一起陪你像個猴子一樣掛在樹上!」感覺到對方有著讓自己一起上去掛的凡斯馬上大吼。

看著已經快生氣的友人,亞那從樹上跳了下來。

「我為我的友人看不到這些風景而哀傷」亞那淡淡的說著。

「我看要哀傷的是你們冰牙族」凡斯白了對方一眼。

「诶~為什麼?」一臉疑惑的亞那,看著凡斯,問道。

「因為你的愚蠢」凡斯冷哼了聲。

冰牙族精靈三王子-亞那

妖師一族的未來首領-凡斯

被世人認為是邪惡種族的妖師,卻被亞那當成最好的友人。

「诶诶~凡斯~愚蠢是什麼啊?」亞那一臉好奇的問著。

「自己去查!」已經快到極限的凡斯,轉身直接離開。

「啊啊~凡斯!等等我!」看著友人離開,亞那追了上去。

真是一個不知道腦子裡在想什麼的精靈,凡斯在心裡嘆息著。

這段友情,應該很快就會結束了吧?

在精靈察覺到自己的義務和現實的時候,這一切都會結束的。

妖師和精靈本就是相斥的種族。

被光明守護的精靈與被黑暗壟罩的妖師。

妖師和精靈的友情也只是一時的遊戲而已。

「凡斯,賽塔要我交出一份有關藥物的功課,凡斯你幫幫我嘛~」亞那看著凡斯說著。

「要是你那位老師知道你有關藥物的知識是從妖師這學來的,表情一定很精彩」凡斯拿著手上的藥草,把藥草搗成藥物後,放入瓶子。

光神的貓眼‧賽塔嗎?

要是他知道表情大概很精采吧?

「诶诶!賽塔不會啦!」亞那一臉無辜的說著。

「哼,如果真的是這樣就好了」看著站在外面的賽塔,凡斯有趣的笑了聲。

「三王子殿下」賽塔燦笑的說,臉上的表情特別的精采。

「诶诶!賽塔老師!你怎在這!」亞那看著賽塔,整個嚇了一跳。

「我記得我說過,不能接近妖師吧?」賽塔直直的盯著眼前的亞那,有著某種下一秒就會往亞那頭上打下去的氣勢。

「啊哈哈~」亞那傻笑了聲。

賽塔走了過來,把亞那給帶走。

我笑了聲。

果然很精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塵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