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多,明天陪我去原世界玩好不好?」雷多抱著雅多,傻傻的笑著。

「隨便」雅多淡淡的回了聲,繼續看著手上的書本。

「诶诶~雅多不要一直看書啦!啊!對了~這個巧克力給你吃~」雷多拿出一直藏在背後的巧克力。

「.....」看著巧克力,雅多沉默了。

「沒有放啥啦!快吃啦!」看著雅多遲遲沒有收下,雷多直接拿了一個放到雅多嘴裡。

雅多皺了皺眉,但還是慢慢的吃了下去。

「好吃吧?」雷多笑笑的說。

看著雷多那一臉傻笑,有些不妙的感覺。

他又想出什麼鬼主意了?

只要是他想的都沒有一個正常的。

「你不要一直給我傻笑」我白了對方一眼。

這傢伙,只要傻笑就沒好事情。

上次居然還想要把頭髮染成色的頭。

還有一次居然想要去整伊多。

所以只要看到雷多傻笑,絕對沒有好事情。

「雅多,我們一起去染髮吧!」雷多說了這麼一句話。

果然!又是這些鬼主意!

不過,想當然雅多是不可能乖乖的去染髮,還順便往雷多頭上打了一拳。

據說~這兩人有著雙胞胎感應,所以呢~

雅多也一樣有個大包了。

「誰想去染髮!」雅多把書合了起來。

「別這樣嘛~」雷多微微嘆息了聲。

看著他的嘆息,讓我非常的想要揍他!

雖然剛剛已經揍過了。

「我要睡了」我站起身,決定不理後方的雷多。

直接到床上,閉上眼睛睡覺了。

「诶~」雷多看雅多已經睡了,自己也跟著上去睡了。

難得今天是情人節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塵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