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我一走出黑館,便看到兩個人在吵架。

仔細一看,是摔倒王子和阿利。

他們又吵了啊....

「阿利,你知不知道這樣很危險?」休狄對於阿斯利安的行為非常不滿意。

[回顧任務情形-阿利視角]

看著森林,森林裡有著鬼族的氣息。

這裡是被鬼族侵襲過的森林,這次來是為了消滅剩餘的鬼族。

阿利網森林走去,屬於鬼族的氣息撲面而來。

阿利拿著幻武兵器,走了進去。

而休狄還在觀察著四周,一轉身便看到和自己來的阿利不知道去哪了。

休狄愣了下,馬上開始找阿利,最後在剩餘的鬼族棲息地找到,看到阿利和鬼族獨自戰鬥,心理有些怒了。

這麼危險的地方居然自己跑來!

「阿利!」休狄把鬼族全部處理掉後,憤怒的叫著阿利。

「?」。

「你知不知道自己一個人跑來很危險?!如果有鬼王高手在這怎麼辦?」休狄對於阿利沒有危機意識這點,不怎麼高興。

「這裡沒有鬼王高手」阿利對於休狄的個性,早已非常了解。

兩人就這樣吵著回去。

[回顧結束]

看著吵架的兩人,我嘆了口氣,知道他們常常這樣,我早習慣了。

不過他們在黑館前吵,讓我有點訝異。

他們不怕吵到黑館理的人....不對應該說是鬼才對。

「褚學弟」阿利看到我出來,馬上不理休狄,直接走到我面前。

我似乎感覺到休狄對我的憤怒視線。

「阿利學長有事嗎?」我問。

「嗯...夏碎有事找你喔」阿利回道。

诶?夏碎學長找我?

「嗯,我知道了」我點了點頭。

不過夏碎學長找我做神麼?

休狄走過來拉住阿利,便直接走掉了。

我看著阿利和摔倒王子,嘆了口氣。

我還是快點去找夏碎學長好了。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塵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