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年我奉族裡的命令去追殺妖師,我遇見了她

我看著自家弟弟一天天的長大,我心裡便很開心,希望他以後可以快樂,不要被種族的事牽扯進去。

看著站在自己後方的重柳族,我心裡便涼了,這麼快就到了嗎?

我還想繼續看著他長大....

但是,已經不能了吧?

看見重柳族站在自己身後時,就知道一切都不可能了。

「你殺我可以,但請不要傷害我家人」我看著重柳說道。

漾漾...對不起。

「妖師一族是違反時間的存在,必須全部殺掉」重柳的語氣很冰冷,眼中沒有一絲感情。

違反時間?我們明明神麼事都沒有做,為神麼?我們必須死?

「違反時間?我們從來沒有做任何事,我們為何要死?」我冷笑。

「妖師是危險的存在,不能活」重柳依舊語氣冰冷。

我大笑了出來,危險?

是誰讓我們成為被追殺的對象?

我們明明沒有做神麼,卻要被殺?

一切的開始明明是鬼族先做的,而讓鬼族出現的是你們這些白色種族,到最後全部都怪在妖師一族身上?

這到底是為神麼?

看著眼前的女性妖師大笑的樣子,不自覺動搖了下。

妖師確實沒有做錯,他們也沒有做任何事,但這是族裡的命令,必須完成。

本來應該是要遵從命令的,但是,我卻動搖了。

這是為神麼?

「我不殺你,但是,以後你們不能參與任何事物」我也不知道我為神麼這樣說出口。

大概是我被影響了吧?

「好」女性妖師答道。

我離開了,回到族裡,我向族裡呈報。

和他們說,已經殺了他們。

但是心裡卻一直出現那名女性妖師的身影。

後來,我知道了她的名字。

她叫-褚冥玥。

我跟著她,本來是想看她是否有遵守承諾。

但是,我卻喜歡上了她。

我向她表白了。

本來以為對方不會接受,但是她接受了。

族裡知道了這件事,想要殺了她。

我站在族人面前,保護著她。

「讓開!你難道想要保護妖師?」族長如此說道。

「我不會讓你傷害她」我答道。

「你想要違背使命?」。

使命....

「我不想,但是,她不同」。

族長怒了,但是,最後族長答應不殺了她,但是有條件。

「好,我不殺她,但是,作為交換┴已必須離開重柳一族!」。

我答應了。

我帶著冥玥,到了一個不會被任何人打擾的地方,住了下來.....

不久,她生了孩子。

我看著那個孩子,心裡暖了起來。

我希望孩子能在快樂中過著快樂的生活。

於是取名為-樂天。

我們看著他一天天的長大。

希望他以後不會過著與我們一樣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塵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