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褚......

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為什麼!

為什麼去了鬼族?

褚,你告訴我啊!為什麼去了鬼族?

但不管我心裡怎麼想,早已無法傳達給他。

為什麼事情會變成這樣?

「褚......」。

「漾漾,為什麼?」喵喵搖了搖頭,不敢相信這是真的。

漾漾怎麼可能會加入鬼族?

眼前的漾漾一定不是真的漾漾。

這不是真的。

「喵喵,對不起了」我轉身離開,離開學院。

等到那天,我會回來的。

等到我變強的那天。

我知道我現在的力量根本碰不到那女人,何況學長可能會擋在那女人前面。

所以我必須變得更強,只友變得更強,才可以殺了她和她背後的主使者。

我到了那個地方。

只有我和他知道的地方。

這裡是那次我們出來任務不小心發現的地方。

我走入屋中,把桌上的茶倒了出來。

茶,是冷的。

心,也涼了。

【三年後】

在這裡,我一直苦練著。

看著時間不斷的流逝著,但是我還不夠強。

為什麼?

都過了三年了,為什麼還是不夠強?

我坐在湖邊,看著湖。

小魚在湖裡快樂的游著。

真好,可以這麼的自由。

如果可以我也想和天上的鳥兒、水裡的魚兒一樣,自由的翱翔、游著。

如果時間可以倒流,我希望我永遠不踏入這個世界。

如果時間可以倒流,我希望我和你永遠不會認識。

不認識,就不會發生這些事。

不認識,就沒有我們之間的故事。

我與你會是陌生人,偶爾在路上擦肩而過的人。

你過你的生活,我過著我的生活,彼此不認識,這樣的生活或許是最美好的吧?

總比現在這樣,成為敵人,互相恨著,永遠無法在一起好。

時間為什麼就是不能倒流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塵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