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破26000的長篇自創文章

「學長早!」我站在校門口朝著眼前的人影大喊著。

因為這聲大喊,所有人的視線都轉移到我身上來。

大家好,我是靈奈,今年國中二年級,因為我的運氣一直都不怎麼好,所以大家都叫我衰奈。

「她又來了啊」耳邊傳來小小的聲音。

「被拒絕了那麼多次,她還不死心嗎?」。

沒關係,不用理會她們,我已經習慣了。

「衰奈早呀!」我的肩被拍了一下。

「鶍美,早呀」我露出了一個大大的笑容看著對方。

「怎麼,又在和你那位學長打招呼呀?」鶍美看著前方的人,無奈的嘆息著。

「我哪有呀」我冷哼了聲,大步的朝校園走去。

「妳啊,還真是不死心,都被拒絕那麼多次了還是不放棄」。

「但我就是不想放棄啊」我不滿的看著對方。

我喜歡的人就是學長嘛。

我知道我被拒絕很多次,有時候我也想放棄,但不知道為什麼就是一直無法放棄。

當我要放棄時,腦中總是會出現學長那天的身影。

如果沒有學長,我現在早就不在這了。

「呆子」鶍美小聲的說。

我把書包放到桌子上,拉開椅子坐了下來。

「鶍美,妳說,我為什麼運氣一直都那麼不好啊」我趴在桌上看著對方。

鶍美,是我最好的朋友,我們從國小就認識了,每一次我遇到困難都是鶍美幫我處理的,而且鶍美功課好,人又美,在班上很受歡迎,有時候我真的很羨慕她。

「妳問我我怎麼知道啊,誰知道妳是不是得罪了誰,讓妳運氣這麼差」。

「呀!好帥呀!」耳邊傳來班上女生的尖叫聲。

我嘆息了聲,無視了那堆尖叫聲。

一定又是那個討厭鬼來了吧。

焜弘,校園第一大帥哥,也是我的國小同學,我會叫他討厭鬼是因為他真的很討厭,每一次都會捉弄我,但其實他也有很多優點,例如:功課好、長的帥、運氣好、有人氣,家裡還那麼有錢,而且年紀輕輕就當上了人氣歌手。

「衰奈早啊」耳邊傳來焜弘那討人厭的聲音。

「哦,早」我淡淡的說著,看也不看他一眼。

「還是那麼敷衍的回應啊......」焜弘走到我後面的位子坐了下來。

「難道要我對你大喊『焜弘大帥哥早啊』這樣嗎?」我冷哼了聲。

「可以啊」焜弘淡淡的回了這麼一句。

「想得美!」我死也不會這麼喊他呢!

要我這樣喊,我還不如去撞牆。

「真可惜」焜弘嘆息了聲。

「......」聽到對方的嘆息,讓我有種想打對方的感覺。

「你們兩個,完全無視我的存在了啊!」耳邊傳來鶍美不滿的聲音。

「我才沒有無視妳呢,鶍美,妳早餐吃了嗎?」我問道。

「還沒」。

「那我們一起去吃要嗎?反正時間還很多」我從背包裡拿出錢包,晃了晃「我請客」。

「哦?衰奈請客當然好啊!」鶍美馬上站了起來。

「去吃怎麼都不找我啊」焜弘不滿的看著我,一臉欠揍的樣子。

「要吃,你自己付錢,我可不幫你付」我轉身拉著鶍美走出了教室。

「小氣鬼」焜弘看著對方離開的背影。

每次都這樣。

永遠不看我一眼......

 

《幕後小話》

恩......其實這是一篇搞笑文章

謎音:诶?

恩......笑點還沒出現(拍對方肩

謎音:(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塵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