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為回憶錄

#此文為由我和黎星共同寫的

#勿盜文

#已取得另一方同意

「吶,還記得認識的時候?」女子手中拿著茶杯,看著眼前的人。

「想當年啊……」男子沒有正面回答女子的問話,淡淡的說著。

「想當年,我常常拉著你去競技場」女子輕笑著。

「你還記得剛認識時的事?」女子再次問了剛才的問題。

「我記得超清楚」。

「哦?說來聽聽」女子把茶杯放在桌上,臉上露出一絲笑容。

「快樂天糖,那個超甜的名字」。

「……」女子拍了桌子,站了起來。

「等等!先別踹! 」男子見女又想要踹他,馬上起身站到遠處去。

「給我說正常的! 」。

「嘛……」男子故意拉了個長音。

「快說啦! 」。

在男子和女子吵鬧的同時,在房間裡的記憶水晶球也轉動了起來。

水晶球裡記錄著一切的故事。

突然,水晶球停了。

停在那段時光的記憶裡。

那是男子與女子第一次相遇時。

那時的女子創了一個公會,有的人都叫她糖糖會長。

公會的名字叫做「快樂小站」。

而男子在那時也是個會長,他的公會叫做「神領國度」。

男子的名字叫做Mysterious黎星。

男子與女子相遇的地點是在競技場。

第一次相遇的地方。

第一次結緣的地方。

因為這一次的碰面,造就了他們未來的友誼。

「安安」這是那場競技結束後,兩人相加好友,男子傳給女子的第一句話。

「安」這是女子在遊戲中第一個向對方開口的一句話。

因為男子的一句話,女子的一句回覆。

屬於他們倆的歷史就此展開。

那之後,每天女子一上線,總是會收到男子的一句「安安」。

那時,女子總是懷疑……

他該不會一整天都沒下吧?

「妳是我好友裡面第二個會長」這是男子對女子說的一句話。

「我記得我認識妳的時候是在競技場聊天?」停下了那追逐賽,男子和女子坐回位子上。

「是在競技場嗎?」有些忘記當時的情形,女子疑惑的問著。

我怎麼記得是先加友認識的?

「說過幾句話」。

「說過的內容我不記得了」女子聳了聳肩。

「太久了」。

「呵呵,歷史悠久啊」。

「我只記得當時我好像有說妳很強」。

「有嗎?我不太記得了」。

當時的競技場,是誰贏呢?

這點男子與女子都已經記不清了。

悠久的歷史,傳唱在時空裡。

未來,誰也不知道。

但是。

過去,每個人都知道。

只是遺忘而已。

那時的男子是名法師,而女子是名弓箭手。

但最後,女子離開了那裡,到了別的地方。

在別的地方女子是名魁儡師。

即使兩人在不同的地方,他們依然連繫著。

就算地方不同,兩人依舊互相競技著。

有勝有敗。

但顯然的,女子的勝場比較多。

競技,不是依靠戰鬥力。

一場競技,是依靠技巧。

就算一個人的戰鬥力在怎麼強。

在競技場裡,將會歸零,雙方平等。

在當時有個叫做「布魯斯鎮」的小鎮。

那裡有著一顆石頭。

所有人都想要那顆石頭。

戰鬥,持續不斷。

雖然女子經常到那個小鎮一起參與搶石活動,但有時女子則是會與男子在那個小鎮上戰鬥。

雖然女子的戰擊力剛開始比男子高,但是日後男子也變得比女子強。

雖然男子還是無法打敗女子就是了。

戰鬥,雖然不好。

但是,這些戰鬥早已成為男子與女子日後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塵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