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褚巡司好」一大早走入公會,每位遇到的袍級們都向自己打了招呼。

「褚巡司,這一次我有個任務要派給妳」公會會長開口說道。

「任務?」

「你應該知道藥師寺夏碎的事了吧?目前沒有人能與冰炎殿下任務,所以我想請妳和冰炎殿下一同任務」公會會長把手中的任務表遞給褚冥玥。

「知道了」我點了點頭,接過任務表。

鬼族的巢穴?

我看著任務單上的內容,微皺了眉。

只有我和冰炎?

「冰炎」我抬起頭便看到眼前走過的身影,開口叫著對方的名子。

「褚巡司」冰炎停下腳步看著我。

「公會派了一個任務給我們」我走過去,將手中的任務單遞給對方。

「知道了」冰炎接過任務單,看著上面的任務「只有我們?」

「是」。

「剷除鬼族巢穴不應該只有兩個人」雖然對自己的實力很有信心,但看到任務單的成員,心裡還是有些疑問。

「這我就不知道了,公會應該自有安排」。

「知道了」。

「那我先離開了」我開口說道。

「嗯」。

我啟動移動陣傳到黑館前。

這個時候漾漾應該在房間吧?

正要踏入黑館時一道聲音叫住了我的名字「褚巡司?」。

我轉過身看著叫我的人。

安因?他不是去任務了?

「褚巡司是來找漾漾的嗎?」

「是」。

「漾漾目前不在,和朋友們出去了」。

不在嗎?

「知道了,謝謝」。

「不用謝」安因臉上掛著溫和的笑容,走入黑館。

「安因」我叫住了對方。

「?」。

「幫我和漾漾說,我會離開一陣子」我說完便轉身離去。

安因看著對方離去的身影沉默了下。

離開一陣子......

公會已經把那個任務派出去了嗎?

沒有人能夠完成的任務。

最終還是派給褚巡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塵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