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的來補償幫忙臉書專業按讚的各位啦><

冰漾文就此出爐啦(小心燙(喂!

漾漾白袍(有)

漾漾腦殘(有)

「褚,等下有任務」學長把黑袍從沙發上拿起來,穿上。

至從夏碎學長重傷在醫療班養傷後,考上白袍的我變成了學長的臨時搭檔。

不過為什麼是我啊啊啊啊!

你知道學長的任務有多可怕嗎?

我每次去都差點死啊啊啊啊!!

而且每次學長都說一句『都考上白袍了,還這麼弱?』

嗚嗚嗚,我本來就很弱啊!

「還發什麼呆!」學長一腳踹在我屁股上。

會痛耶!!

我馬上跑回房間,把衣服穿一穿,東西拿好。

今天又不知道有什麼任務了。

但願不要太可怕啊啊啊!

夏碎學長,我求求你傷快好吧!

雖然我沒有想要你趕快回來工作啦!如果我真這樣抱持這種想法,我會先被千冬歲殺的!

「學長,我好了」我跑到一樓後,這樣說著。

學長看了我一眼,啟動移送陣到了任務地點。

『鬼王塚』。

等等?!任務地點是鬼王塚?

不是吧......

這樣不會遇到安地爾嗎?

果然,說曹操,曹操到。

安地爾就這樣站在我們後面。

我有時候真的很想殺了自己啊啊啊!

可不可以不要每次想每次成真啊啊啊!

想好的就沒用,想壞的馬上成真,什麼意思嘛!

「唉呀,今天亞那的孩子和褚同學怎有興致來到這裡呢?」安地爾用著像是在說『今天天氣很好』的語氣說著。

說真的,我真的不想每次都看到你啊啊啊!

「安地爾,我記得,鬼王塚已經不是你們的了吧?你還敢來這?」學長的語氣非常冰冷。

「唉呀?我不能來嗎?我只是剛好放假來這逛而已呀?」安地爾故意露出一臉驚訝的表情。

說真的,看到那表情,我真的很想打下去。

我轉頭過去看學長,果然,看到學長的青筋整個快爆出來了。

學長生氣了。

我是不是要逃遠一點呢?

話說......我們這次任務到底是什麼啊?

該不就是和安地爾閒聊吧?

「安地爾,我勸你快滾!」學長的口氣變得『特別』不客氣了,感覺下一秒就會撲上去殺了安地爾。

「好吧,不歡迎就不歡迎,難得我好心幫你把東西拿來,讓你們不用親自跑一趟呢」安地爾拋了一個東西到我手上。

一個有點黑黑的東西。

這什麼?

我一抬頭,看到安地爾已經不見了,跑的還真快!

「回去了」回去?任務呢?

「這誤任務就是要取回這個東西」學長啟動移送陣,傳回公會去。

......

就這樣神祕的完成任務了?

我無言了。

這是哪門子的完成任務啊!!

不過,不用出力也還不錯啦......

啊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塵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