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期待已久的~冰漾悲文-背叛(中)終於熱騰騰的出爐啦~(?

本:還不快寫!

是是是,小的正在寫((被趕。

(心想)-不這樣趕我嘛~我還想休息呀!(謎音:休息一星期還不夠?嗯?

嘖!(被趕

好啦~正文開始!

正文:

冰炎,我一定會讓你後悔。

既然你無情,那我也無情。

「你要加入吾族?」耶呂看上去似乎是在......笑?

「是」我淡淡的回答。

「為什麼?」耶呂問道。

「我要報復他們」報復那些曾經的友人、家人,還有......愛人。

我會變得比他們強。

他們不希望看到世界毀滅,我就讓他們看到世界毀滅。

他們不想看到同伴死亡,我就讓他們看到同伴死亡。

他們不想看到我,我就出現在他們眼前。

我會親手,給予他們死亡的痛苦。

讓他們也和我一起承受這份痛苦。

「好!吾就幫助你,安地爾,他就交給你」耶呂轉頭看著安地爾。

「是」安地爾答道。

我跟著安地爾離開。

遲早,他們會後悔的。

「不過,這真的是你想要的嗎?」不知道為什麼,平時一直邀我入鬼族的安地爾,突然這麼一問。

我想要的?

我想要的真的是這樣嗎?

不,不是。

但是......這已經無法改變了。

我和他再也不可能了,而我......也回不了頭了。

再也回不去了。

以前的時光,早已消失,因為那只是一場戲而已,一場欺騙我的戲。

「我已經回不了頭了」我淡淡的回答。

冰炎......

我們之間真的已經結束了嗎?

真的無法再一起了嗎?

精靈與妖師真的無法再一起嗎?

我的心裡出現了許多疑問。

對於妖師與精靈的疑問。

還有,對於我和他的疑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塵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