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日曆,想想也快到新年了,這次老媽好像說要在誰家過年的樣子。
說是老爸的同事,還叫我不要失禮,還說要記得帶學長去。
話說為什麼是帶學長啊?
雖然說大家都知道我和學長的關係了,但學長家應該也有過年吧?
心裡總感覺老媽又在打什麼鬼主意了。
上次把我和學長關在擺滿蠟燭的房間裡。
在上上次把我們關在廁所裡。
真不知道這次又要把我們關哪裡,希望不是房間。
但如果是房間就完了,我會想辦法逃的。
「學長?」我接起手機,聽到最熟悉不過的聲音。
想學長,學長就打來了。
不過學長似乎在忙,電話那頭有些吵雜。
「褚,新年我會去找你」學長一說完立刻掛,完全不給我機會回應。
這我可以理解成,學長為了不讓我拒絕,所以立刻掛電話,這樣就可以大方的來了?
不過,既然學長都說要來的話,也不用問了。
因為學長已經說要來了嘛!
哇哈哈哈(?)
總之,先去和老媽說吧!

「漾漾啊,你學長有說要來嗎?」老媽在樓下大喊著。
……
剛掛電話,老媽就馬上問。
現在是所有人都不給人權嗎?
我的人權去哪了!
「會去啦!」我回道。
真是的,都沒人管我的意見啊……
【新年當天 】
我看著手上的日曆,轉眼間已經到了新年嗎?
時間過的還真快。
只是,這次的過年成員又多了很多。
喵喵,西瑞,伊多,雅多,雷多,賽塔全都來了。
而老爸那位同事居然還很開心的說「好久沒看到那麼多……(消音)了」。
我開始懷疑老爸同事也是守世界的人,應該也不一定是人。
我的生活真的是越來越不正常了。
進了學院後,怪事年年有,好事在天邊。
雖然我的好事一直在天邊就是了。
一想到我的人生悲慘,我就覺得好想哭。
幸運之神啊,快將幸運降臨到我身上吧!(?)
「褚,你又在亂想什麼!」不知道什麼時候出現的學長,一巴掌往我頭上打。
很痛啊!
我不滿的看著對方。
「都要出門了,你還站在這做什麼?」學長白了我一眼。
啊……
我馬上拿起東西,和學長一起下去搭車。
老姐怎麼沒來叫我啊……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塵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