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長,明天我們一起去遊樂園好嗎?。
學長,我喜歡你。
學長,一起去任務好嗎?。
學長,我考上白袍了。
你的話語不斷的在我耳邊響起。
褚,你為什麼要那麼傻?
為什麼要自己去見安地爾?
為什麼要騙我?
我看著手中的兔子娃娃,這是上一次褚送的。
褚給我的最後一份禮物。
「冰炎,在嗎?」安因在門外敲著門。
「在,怎麼了?」我將娃娃放回桌上,走去開門。
「提爾說漾漾已經轉世了,但似乎被鬼族搶先找到」安因拿出提爾給的資料。
我接過資料,低頭翻著。
比申第八高手?
「你確定這是褚?」我問道。
「公會已確定他是漾漾了」安因回道。
是嗎......?
但我要怎麼見到褚?
「冰炎,別太勞累,漾漾不會希望你這樣的」安因嘆息了聲,轉身離開。
我也知道褚不希望我這樣。
但我更不希望褚轉世後還要被連累。
我必須把褚帶回來。
不管怎麼樣都要帶回。
【鬼族】
「安地爾,把東西還來」一名有著黑色長髮的青年瞪著眼前的人。
「借玩一下又不會怎麼樣」安地爾把東西拋回去,拿起旁邊的咖啡,喝著。
「給我離開我的房間」青年把東西了起來。
「嗯?漾,你們可別在這吵,比申會生氣的」不屬於兩人的聲音從後方傳來。
「嘖」被稱回漾的青年直接轉身離開。
「安地爾,你別老是欺負漾」青年淡道。
「哼」安地爾喝著手中的咖啡,不給對方回應。
死安地爾,每次都欺負我!
我走出鬼王塚。
哪裡能散心呢?
#待續
#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塵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