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褚,下次就換我們結婚吧」學長在上次的新年這麼對我說道。

不過......

原來學長是認真的啊!

我看著眼前的婚紗,我默默的無言了。

話說,為何我試穿婚紗?

我是男的啊!

「褚,你換好了沒?」學長打開門,走了進來。

......

當然還沒啊!

「那個,學長,一定要婚紗嗎?」我真的不想穿婚紗啊......

有誰看過一個男生穿著婚紗和另一名男生結婚的?

怎麼想都不可能!

「你就是第一個」學長冷哼了聲「還不快點給我穿上!」。

嗚嗚嗚嗚......

我的人權,你去哪了?

你的主人很想你,拜託你快回來。

「在腦殘就別怪我」學長瞪了我一眼。

我抖了下,只好乖乖的把婚紗穿上。

說真的,我很不習慣啊啊啊啊啊!

「不錯看」學長看著穿上婚紗的漾漾,滿意的笑了笑。

哪裡不錯看了......

明明就很怪!

「我說不錯看就是不錯看!」學長一巴掌打在我的頭上。

結果......

不管是學長和我交往前或交往後,我都會被巴。

我好可憐......

「走了」學長懶的理我,直接走了出去。

婚禮開始了......

我和學長兩人一起走在紅毯上。

我真的不想穿婚紗啊......

但也來不及了。

「男方冰炎,請問你願意一輩子照顧褚冥漾,不離不棄,保證絕無二妻嗎?」牧師看著學長,問道。

「願意」學長淡淡的回著。

「女方褚冥漾,請問你願意嫁給冰炎,好好的輔佐他、照顧他嗎?」牧師轉過來看著我。

話說......

我為什麼是女方啊!

我又不是女生!

「願意......」我回道。

「那麼,我在這裡祝賀你們的婚姻,祝你們不離不棄,早生貴子」牧師看到兩人都答應後,繼續說了下去。

早生貴子......

兩個男的怎麼可能生孩子啊!

除非領養。

「接下來,請新娘新郎結下愛的誓約」。

愛的誓約?

就在我疑惑時,學長就吻上我的嘴。

「!!」我愣了下,不久,學長就把唇移開了。

別跟我說這就是愛的誓約......

「這樣,婚姻便完成了,接下來是送入洞房」。

送入洞房?!

等等!

不是吧?

學長但笑了聲,把我帶到了房間裡「放心,我今天不會做,明天才會」。 

「......」學長,你有必要這樣嗎?

「等下要去餐宴」學長看了我一眼。

我突然好感謝餐宴。

「換衣服吧」學長拿了另一件給我。

「......」我看著學長。

為什麼又要換?

「不換?那我幫你換」學長正要站起身時,我拿過衣服。

「我自己換就好!」我轉過身,把衣服脫下來,換上學長給的那件。

「哼」學長滿意的看著我。

跟著學長出去餐宴廳,很快的,我們的婚禮已經到了尾端。

看著所有人慢慢的離開,我和學長才回到房間。

其實我從來沒想到會和學長結婚。

但是......

真的很開心呢。

不用擔心學長被人搶走。

#全篇完

《作者的話》

其實這篇我好像寫的很不好(遮臉)

因為對於婚禮還是不太熟悉QAQ

還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塵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