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悲文慎入

#不喜勿入

 

「吶,學長,你說,這裡是不是很美呢?」我站在海邊的懸涯上,眼中有著悲傷。

為什麼學長愛上其他人呢?

不是說好只愛自己的嗎?

為什麼要這樣呢?

學長,你知道我為什麼要帶你來這嗎?

我想你應該不知道吧?

「嗯,很美」學長淡淡的說著,語氣中沒有以前的溫暖,只有冷漠。

已經討厭我到這種地步了嗎?

本來以為是一段美好的愛情,可是,為什麼?

我做錯了什麼事嗎?

「你知道我為什麼要帶你來這嗎?」我帶你來這,是想讓你知道拋棄我的後果。

「不知道」一樣冰冷的語氣,學長看著大海,又轉過來看著我,眼中有著不解。

果然不知道嗎?

學長,你以前那個了解我,光是看著我就知道我在想什麼的心去哪了呢?

去了那個女人身上了嗎?

「學長,我想問你,真的不愛我了嗎?」我真希望這個問題學長不回答我。

不回答,我或許還有幻想的機會。

回答了,我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

學長,別回答我,好嗎?

「對不起」學長沉默了一下,給了我這一個答案。

一句對不起,讓我的期待落空了。

是嗎......

不愛了嗎?

我冷笑了聲。

「對不起?學長你說,對不起我什麼了?」因為愛上那女人的對不起嗎?

因為感到對不起我而對不起嗎?

但我似乎不想要這三個字。

我要的是『我還愛著你』這五個字。

就連五個字都不給我嗎?

騙騙我也可以啊......

至少還可以讓我有幻想的空間。

「我沒有遵守約定,對不起」。

約定?

是啊......

你沒有遵守。

你為了那女人,忘了和我的約定。

我在心底自嘲的笑著。

我真的很笨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塵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