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文慎入

#不喜勿入

「褚......」看著離開的人,我感到心裡的不捨。

我在不捨什麼?

都已經不愛他了,怎麼還會不捨?

或許是心裡的留念在作祟吧?

我還真是矛盾啊......

不喜歡他了,卻還有留念、不捨。

我突然搞不清楚自己的心了。

當對方問自己『你還愛我嗎?』這句時,我竟無法回答對方。

一直以來,我的行為都很果斷、迅速,卻在他的面前變的遲鈍。

我......

該怎麼辦?

「亞」一道女聲從後方傳來,我轉過身,看見對方的笑容。

她是冰牙族的精靈,也就是我現在喜歡的人。

「妳怎麼來了?」我走到她旁邊。

「想你,就來了,難道亞不想要我來嗎?」她露出了傷心的表情。

「沒有,我只是好奇,這個時間妳不是任務嗎?怎麼來了?」我把語氣放柔和。

這個時間,她出現在這有些奇怪。

「任務完了呀,回去沒看到你,就找過來了」她抱上我的手臂。

「我來這見人而已」。

「見誰?那個妖師?」我看到對方臉色沉了下來。

她認識褚?

這不可能,他們就有見過,怎麼會認識?

「你認識褚?」我說出了心裡的疑問。

沒有見過確認識,連褚的種族也知道,怎麼可能?

「不認識」察覺到自己說漏嘴的她,馬上丟出這三個字。

果然認識,但他們是什麼時候認識的

「嗯」我淡道。

看來這事要好好查一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塵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