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啊啊啊啊啊!

我怎麼變小了?

「啊哈哈,我不小心給錯了,那罐是幼化藥水」這是來自某個罪魁禍首的話。

「給我把我們變回來!」同樣也喝了那東西的學長,朝著對方怒吼。

「沒有變回來的藥劑,因為這是實驗品」。

「......」。

「......」。

我和學長兩人直接沉默了。

什麼叫做沒有解藥啊啊啊啊!

快把我們變回來啊!

《隔日》

「唔姆」我看著窗外的太陽,因為太陽過於刺眼,我索性走到窗邊拉上窗簾。

但我卻忘了我被幼化的事。

「咚!」這是我摔下去的聲音。

「嗚哇!」這是我吃痛的聲音。

「褚,怎麼了?」學長踹開房門,走到我房間來。

說真的,學長身體都變小了,居然還能踹開房門。

「學長,嗚嗚嗚嗚」我起身向學長撲了過去。

咦?等等!我為什麼要撲學長?

等等啊啊啊啊!

我這時才發現身體完全不受控制,就連我也不清楚我到底在說什麼。

「學長,漾漾好痛啦,嗚嗚嗚」等等!我這是在說什麼?

「褚?你是發燒?」學長很顯然的被嚇了一跳。

「姆,學長,漾漾要抱抱」。

「褚,你沒事吧?」。

「嗚哇!」眼淚從眼角滑落。

等等,我為什麼要哭啊啊啊啊!

學長救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塵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