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由?那是每個人的夢想。

和天空的鳥兒們一樣能夠自由的翱翔。

夢想?每一個人都有一個夢想。

為了自己的夢想,付出一切。

愛情?什麼是愛情?

情,是人與人之間的牽絆。

愛,是人與人之間特別的情。

愛情,無法取代。

我最想要的是一個普通的生活。

和一般人一樣過著普通人的生活。

只可惜,我永遠無法和一般人一樣,因為......

我是妖師。

我想要一段美好愛情。

和大家一樣有著美好的愛情,擁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家庭,看著自己的孩子慢慢的長大。

但我不能。

因為我是妖師。

「我不會和你在一起」他是這麼說的。

「為什麼?」為什麼不能和我在一起?

「因為你是妖師」他冷淡的說了這句,便轉身離開,留下錯愣在原地的我。

因為我是妖師?

為什麼?

就因為我是妖師?所以我們不能再一起?

為什麼?

學長,為什麼?就因為我是妖師,所以我不能和你在一起嗎?

「漾漾,你沒事吧?」喵喵擔憂的看著我。

我知道,喵喵已經全部看見了。

「我沒事......」我怎麼可能沒事呢?但我不想要喵喵擔心。

「漾漾......」。

「喵喵,讓我自己靜一下吧」我想自己一個人靜一靜。

「好,如果有什麼事一定要和喵喵說,喵喵一定會幫你的」我看著喵喵離開的背影,淚,流了下來。

我用手擦拭的眼淚,但怎麼擦也擦不乾淨。

我為什麼要哭?我不應該哭的。

「因為你是妖師」他的話清晰的在我腦海出現著。

為什麼?為什麼我會是妖師?

為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塵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