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勿盜文、不喜勿入、崩角注意

學長,這麼多年沒見了,你過得可好

你是不是恨我了呢?

但是,沒關係的,很快就會結束的。

那天就快來臨了。

「說真的,我不喜歡你這樣」安地爾靠在牆邊,看著眼前的人,嘆息了聲。

說真的,我還是比較喜歡以前的你。

以前的你,純真、擁有著笑容,但是......

現在的你,失去了笑容。

雖然我一直希望你加入鬼族,但比起你加入鬼族,我更希望看到你那純真的笑容。

「安地爾,你的話真的越來越多了」我放下手中的書,冷哼了聲。

不知何時,我也變得愛看書了起來。

還記得以前學長也是這樣,偶爾拿出書來讀。

「你失去了笑容」安地爾淡淡的說著。

失去了那純真的笑容。

失去了那天真的你。

為了殺了那女人,放棄了所有的一切,真的值得?

就算亞那的孩子不要你,但有我在不是嗎?

「笑容?」我看著安地爾冷笑了聲。

我的笑容早已經不在了。

在那一天、那一刻,消失了。

以前的我早已不在。

「比起現在的你,我更喜歡以前的你」安地爾沉默了下,隨後開口說著。

「但是以前的我不會回來了」。

現在大家應該都恨透我了吧?

學長也已經不喜歡我了。

「還回的來」只要你現在放棄,就還回的來。

「我是不會放棄的」雖然對方沒說出口,但我知道對方心裡在想什麼。

放棄?這是不可能的事。

若我放棄,學長就會有危險。

若有放棄,那女人就會害了我身邊的所有人!

所以我不能放棄。

絕對不能放棄。

「唉......」安地爾輕嘆了聲,轉身離開。

但我還是不願意看到這樣的你。

既然你放不下,那就讓我來幫你放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塵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